沒鶏排人生

腐女子

Author:腐女子
*建議瀏覽器:火狐FIREFOX
老子才不管你會不會看到亂碼
我要用火狐寫日記,怎樣-3-

name:平子
出身地:台灣
職業:腐女注意!!宅注意!!
変身注意!?鶏排注意!!

K-伏八
黑子-綠間,赤黑
進巨-讓艾,艾利艾,ALL讓
熱中w




COSPLAY

WorldCosplay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Instagram

最近の碎碎念鶏排

路過的鶏排數

鶏排分類

最近の鶏排留言

鶏排聯鎖店

月別鶏排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ルーキーズ06

志月大爺陪我去看亂牙人啦!!!(抱大腿)

先講個不相干的XDDDD

前半集我又哭了(遠目)
我要看看我能哭到第幾集,會不會打破一公升眼淚的紀錄(汗)
雖然隔了2個禮拜幾乎都快忘了前一集後面是在演啥了
糖一直當花瓶也不在意了,他之後戲份應該會比較重^^
下一集糖要被阿妮壓揍了
@nny你可以等著揍H...........XDDDDDDDDDDDDD
御子柴小弟,我廣播你好久才找到你喔ˋAˊ你媽(?在找你啦XDDDD
隊服要自己寫名字喔XDDDDDDDDD
今天還看了若菜那高級的老婆演的篤姬XDDDDD
看到校長先生要走了還是很感動TDT
我早就知道他一定跟H2好球雙物語的校長一樣是那種面惡心善的人啦!!
?校長先生走過的那條路TDT
P1620521拷貝
我也有走喔XDDD哈哈
P1620526拷貝
討人厭江夏終於出來= =
平塚睡的太安穩啦XDDDDDDDDDDDD(笑炸)
超可愛阿XDDDDD甘草人物ˇˇˇˇˇ平っちX今岡

<< 減肥第一天  【BACK TO HOME】  大家一起來減肥A_A >>


◆ コメント ◆

「」


媽咪我收到啦!!!!!!!!
衝著江夏我會努力看完的v-217


「」


為啥我看到"擠H"這兩個字是歪的....i-232


「」


>>52
你加油ㄟ
江夏出來了XDDDDDDDDDD
>>@妮壓
我是寫"扌奏"H....不是擠H耶XDDDDD
有些字都會變小我也不知道@@

≫≫ コメント投稿フォーム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BLOG TOP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