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鶏排人生

腐女子

Author:腐女子
*建議瀏覽器:火狐FIREFOX
老子才不管你會不會看到亂碼
我要用火狐寫日記,怎樣-3-

name:平子
出身地:台灣
職業:腐女注意!!宅注意!!
変身注意!?鶏排注意!!

K-伏八
黑子-綠間,赤黑
進巨-讓艾,艾利艾,ALL讓
熱中w




COSPLAY

WorldCosplay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Instagram

最近の碎碎念鶏排

路過的鶏排數

鶏排分類

最近の鶏排留言

鶏排聯鎖店

月別鶏排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涼しいいいよねv雨は勘弁しろ

最近的天氣不爽指數真是太高啦ˊˋ
又悶又熱又濕氣,身上好不舒服喔TDT
今天總算變的有點涼爽了=v=雨嫌い

肉包7月居然要演富士電視台的月九ドラマ了耶=D=

「太陽と海の教室(仮)」←官網

加入月九恭喜恭喜^D^
這部也有山本裕典喔ˇˇˇ期待期待
我超喜歡肉包的制服姿阿!!!!!!!!!!!!學園劇萬歲!!!!!!!!!!
肉包就是要穿制服阿阿阿阿!!!!!!(口水)
想到我在日本電車上看到高中男生穿著学ラン!!

長怎樣先不管啦(喂),光是穿著学ラン就是種犯罪了阿阿阿(屁)
忍不住覺得太萌了就偷拍了(靠!!!這變態)(我好危險)(掩面)
還有背書包穿短褲的小學生阿阿阿阿~~~~~(警察先生,請把我抓走吧ˊAˋ)

ROOKIES官網封面現在是糖喔ˇˇˇˇˇˇˇˇˇ
新的場外REPO也很有趣喔XD糖要變焦糖了XDDDDDDD

雖然一直很在意曬這件事耶,那傘也太大一把了吧(笑炸)
這禮拜終於又能看到ROOKIES了,停播2回真是太寂寞了ˊˋ
千里迢迢的跑到二子玉川高校?XDDDDDDD我真的很耶(汗)
P1620516拷貝

獸拳戰隊1回觀賞中,第一集就很有笑點了XDD那熊貓是怎樣XDDDDD
果然獸拳紅是跟泰山有血緣關係啦哈哈哈哈哈(拍桌)
這部片好糟XDDDDDDDDDDDDDDDDDDD
荒木一姐會不會太美了叫我們這些女的情何以堪(掩面)
不過一集才半小時有點意外的短bbb

雜誌快點寄來吧A_A超想看這期的啦XDDD就各種意義來說XDDDD
因為如此(?),這週末會去高雄參加活動+雜誌取材ˇ來玩

BOSS我沒有背叛你,
我只是去實行我那同步率到達400下不可思議出現的15SD....(開小花跳走)
我愛純愛(?)學園劇你知道的(誰知道b)
雖然現在有種胎死腹中的大危機........Orz喔不

<< 6/5 うたばん  【BACK TO HOME】  愛の言霊 >>


◆ コメント ◆

「」


我昨天還跟我朋友抗議為什麼Lead的akira比較大v-17

JUNON應該會有AKIRAx肉包x山本的對談吧(?(自已希望(爆


「」


>>全
AKIRA是誰阿=v=(毆)
我只認識J家跟豬男孩家跟一些零星的演員XD
JUNON阿......去日本才買了一本回來|||
接下來都得買了嗎(掩面)


「」


不是DS嗎!!!!(<<<自以為)
怎麼會是SD=3=

外拍吧...(拍肩)
外拍計畫加一筆@3@


「」


>>密
你以為你攻的過我喔(煙)

外拍就外拍阿(懶散)(喂)

≫≫ コメント投稿フォーム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BLOG TOP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