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鶏排人生

腐女子

Author:腐女子
*建議瀏覽器:火狐FIREFOX
老子才不管你會不會看到亂碼
我要用火狐寫日記,怎樣-3-

name:平子
出身地:台灣
職業:腐女注意!!宅注意!!
変身注意!?鶏排注意!!

K-伏八
黑子-綠間,赤黑
進巨-讓艾,艾利艾,ALL讓
熱中w




COSPLAY

WorldCosplay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Instagram

最近の碎碎念鶏排

路過的鶏排數

鶏排分類

最近の鶏排留言

鶏排聯鎖店

月別鶏排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愛の言霊

亂牙人好可愛真的是(劇裡明明很強硬b)的小少女耶XD

都是因為看了這齣....今天的網舞測驗第一名居然是是亂牙人!!?(掩面)

山雖然是攻,怎麼演起來個性超像受的啦哈哈哈XDDD
這是逼矮樓劇,不能接受就不要點喔^_^b

開場才2分鐘...............いきなりの(^з^)/チュッ.....真的有點嚇到XDD

而且還是封嘴用的ぎゃはははっははあっははは(超HIGH)

我喜歡這兩個人的感覺^v^雖然本來就挺喜歡紺野けいこ的漫畫了////
兩個紙片人在床上打滾也挺好看的XDDDD(喂)亂牙人瘦歸瘦,竟然有六塊雞
ai02拷貝
最喜歡這種切ない純愛系列XD
誰來把山田ユギ的漫畫全都拍成真人版阿!!TDT超想看的啦!!!
BGM也很好聽ˇˇ搭起來有種淡淡的幸福耶TvT///有點感動うあああ

看完也好想去放煙火喔ˊAˋ

花火v花火v花火v花火v?
夏日的花火有種無法抗拒的感覺耶XDD來製造回憶(?)吧><
ai03拷貝
目前看的幾部BL裡面最喜歡這部吧^^
插曲跟片尾都是山唱的耶,還漫好聽的////
雖然他頭髮少(喂),然後這邊的床戲他表情看起來超有G片FU的啦XD(笑炸)
剛好截到一句歌詞很糟糕的地方(臉)他還是漫清純的喔....大家別想歪(正色)
ai08拷貝
他們的床戲大概就只有前戲的部分而已XD
所以看起來還蠻唯美的啦,像小雞親來親去吧,都親些無關緊要的地方,嘖(?)
因為山強力要求只要不把舌頭放進去就好XDDDDDDDDDDDDDDDDDD(笑翻)
不過純愛片的重點就是不那麼露骨才有更多想像空間啦=v=////
連褲子都沒脫下來過就還比看到阿油屁股的好看(掩面)
然後我一定要說的是.........

亂牙人的手指好漂亮喔喔喔
ai04拷貝
雖然他差點摸到一些很糟糕的地方XD(靠)
ai05拷貝
但我從沒看過一各男生的手可以像他這麼漂亮的
漂亮的像女生的手=////=俺やばいよ、これ><
ai06拷貝
結局是很幸福的小倆口ˇˇˇ我喜歡這種感覺阿=v=////
其實他們只是在打鬧,不是在H.......(廢話XD穿著衣服耶)
但體位倒是挺糟糕的A/////A(靠)(羞奔/////////////////)
ai09拷貝
這種角度看起來更像G片了怎麼辦(再度掩面)
ai10拷貝

<< 涼しいいいよねv雨は勘弁しろ  【BACK TO HOME】  人生就是不斷的挖坑 >>


◆ コメント ◆

≫≫ コメント投稿フォーム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BLOG TOP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