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鶏排人生

腐女子

Author:腐女子
*建議瀏覽器:火狐FIREFOX
老子才不管你會不會看到亂碼
我要用火狐寫日記,怎樣-3-

name:平子
出身地:台灣
職業:腐女注意!!宅注意!!
変身注意!?鶏排注意!!

K-伏八
黑子-綠間,赤黑
進巨-讓艾,艾利艾,ALL讓
熱中w




COSPLAY

WorldCosplay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Instagram

最近の碎碎念鶏排

路過的鶏排數

鶏排分類

最近の鶏排留言

鶏排聯鎖店

月別鶏排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電影日

電KIVA好好看!!!!!!!!!!!TDT我想再去看一次阿(汗)
糖還是好帥喔喔喔///////尤其是金ちゃんvvvvvvうふかっこいいいいいい
リュタ整個超級亂來XDDDDDDDDD但很可愛LOVE

要說最糟糕的還是肉包的ウラ-_-bbbbbb超級不適合的啦XDDDDDDDDDD(笑爆)
事實證明如果電王不是找了佐藤健來演也不見的能紅的起來啦(汗涔涔)
戶的M紅渡也很不適合bbbbbb但推倒U良太郎很GJ!!!!!!!!
有嚴重身高差(糟糕喔我)(掩面)

[體育館Baby]簡直是史上最好笑的BL片(沒誤)XDDDDDDDDDDD

肉包在裡面真的是邀受誘人的啦!!可惡!!我都要推倒他了!!!
(吼!!!導演自重阿阿阿!!誰准你這樣拍的阿!!!)
連日本人都笑的東倒西歪=v=bbbb就知道他有多好笑XD
其實真的很好看XDDDDDDDDDDDDDD(!?)
其他感想回來再說XDDDDDDDDDDD

明天要去看糖啦,該睡了zZZ明天不要下雨拜託TDT
我今天提了那麼多書手都要斷了...Orz當阿宅感覺真好うふ(ㄟˊ) 我不想再給別人添麻煩了ˊˋ真的很抱歉......Orz
我會深刻反省的,遲到這件事T_T真的真的很對不起你TDT
雖然你應該不會看到這篇....b
唉.............我方向感為什麼這麼差ˊˋ不要找藉口TT
該幫的忙也會出差錯T^T雖然不是我的問題(bb)但還是沒有好好確認bb
なさけないね、がっかり

<< TAKERU EVENT  【BACK TO HOME】  追電王去ˇ(違) >>


◆ コメント ◆

「」


我也好想看=口=


「」


等DVD出來吧^D^我會買ˇˇ真的很好看

≫≫ コメント投稿フォーム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BLOG TOP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