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鶏排人生

腐女子

Author:腐女子
*建議瀏覽器:火狐FIREFOX
老子才不管你會不會看到亂碼
我要用火狐寫日記,怎樣-3-

name:平子
出身地:台灣
職業:腐女注意!!宅注意!!
変身注意!?鶏排注意!!

K-伏八
黑子-綠間,赤黑
進巨-讓艾,艾利艾,ALL讓
熱中w




COSPLAY

WorldCosplay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Instagram

最近の碎碎念鶏排

路過的鶏排數

鶏排分類

最近の鶏排留言

鶏排聯鎖店

月別鶏排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俺、参上!

我也要參上啦XDDDDDD
P1610977拷貝
あと5日vvvv糖的頭髮越來越神秘了XD

是說接下來的活動一場都沒排,外拍卻爆到一個神秘的地步.../=D=\
我終於又要回到ACG(?)的世界來啦TDT(感動)(個屁)
又要回到那個外拍比活動還多的日子了XDDDDDDDDb
依然是個3次元掛帥的外拍(靠)打棒球打棒球ˇˇ電王電王ˇˇ

6,7.8月感覺事情好多喔ˊAˋ雖然很充實的感覺,卻很不安(唉)因為都在玩阿阿阿

快要有御子柴跟新莊了耶(擅自決定XDDDDDDDD) P1610769拷貝
今天MSN上的情況大概就像這樣吧

小弟!!要不要加入棒球社阿!!!(煙)

P1610770拷貝
敢說不!!把你打的血一攤一攤吐ˋwˊ(哼哼壞人)
P1610771拷貝
雖然少了小悟大哥就是了XDDDD

<< 排行程  【BACK TO HOME】  いよいよ出発v >>


◆ コメント ◆

「」


阿赤的驚恐表情超棒的啦XDDDDDD

≫≫ コメント投稿フォーム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BLOG TOP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