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鶏排人生

腐女子

Author:腐女子
*建議瀏覽器:火狐FIREFOX
老子才不管你會不會看到亂碼
我要用火狐寫日記,怎樣-3-

name:平子
出身地:台灣
職業:腐女注意!!宅注意!!
変身注意!?鶏排注意!!

K-伏八
黑子-綠間,赤黑
進巨-讓艾,艾利艾,ALL讓
熱中w




COSPLAY

WorldCosplay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Instagram

最近の碎碎念鶏排

路過的鶏排數

鶏排分類

最近の鶏排留言

鶏排聯鎖店

月別鶏排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あと10日

会いに行きたいな><あと10日、ハァハァハァ←?
メガネもかわいいスッよvvv
どんな髪型でしょうね、ドレッドのような気がする?vv
ラーメンも食うかな?えへへラーメン嫌いけど<おい
新宿バルト9で電キバの映画も見に行こうかな?
俺は確実、たけるファンですよー><ほら
楽しみvvvv

距離成大活動只剩2天了....................
我到底都做了些什麼(抱頭)我居然還是去租了ROOKIES原作回來看了(掩面)
雖然也是兄貴,不過這跟我喜歡的

圓潤型肌肉兄貴(到底是什麼啦b)

又有著微妙的差異喔*3*懂嗎?(誰懂XD||||)

我好像有東西要做,又好像沒有@_@??.........但也太了吧XDDDDD
P1610368拷貝
小悟........我對不起你TDT(掩面奔)(打開科學麵吃)(靠)
P1610371拷貝

變螺絲起子依然很讚的土方阿XDDDDDDD靠XD你有中二病啦(笑炸)

土方已經脫離不了宅了啦!!!花哈哈哈哈在我心中土方永遠是個宅!!(超靠北的萌)(ㄟ!?)
土方我好愛你TDT小密,我們來扮螺絲起子學長學弟好了XDDDDDDD(屁啦)

<< 燒肉祭開催!!  【BACK TO HOME】  夢にときめけ 明日にきらめけ >>


◆ コメント ◆

「」


妳的圖我開不起來啦XDDDDDD

妳還吃...(倒)
我要開始加班了TDT(是真的Orz)


「」


宅土方很萌啊XD(噴笑
是說平子明天COS什麼?
明天要去認親(噴笑
如果是電王我會爆嗨(妳滾!

≫≫ コメント投稿フォーム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BLOG TOP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