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鶏排人生

腐女子

Author:腐女子
*建議瀏覽器:火狐FIREFOX
老子才不管你會不會看到亂碼
我要用火狐寫日記,怎樣-3-

name:平子
出身地:台灣
職業:腐女注意!!宅注意!!
変身注意!?鶏排注意!!

K-伏八
黑子-綠間,赤黑
進巨-讓艾,艾利艾,ALL讓
熱中w




COSPLAY

WorldCosplay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Instagram

最近の碎碎念鶏排

路過的鶏排數

鶏排分類

最近の鶏排留言

鶏排聯鎖店

月別鶏排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K 1-13

簡單來說...
整體就是部GAY卡通(完)(靠
我真的是微薄被刷到認識伏八
然後找了卡通來看....竟然他倆不是主角XDDDD
我看完13集感覺大鋼是這樣子的...有捏劇情請注意

主角白黑
嘻皮笑臉不太正經的小白-伊佐那社
PPS 2013-06-23 015311
前無色之王的氏族夜刀神狗朗-小黑狗(帥的掉渣..
PPS 2013-06-23 015351
戀聲(已故主人)癖....
PPS 2013-06-23 020649
講到主人就會變的很可愛哈哈
PPS 2013-06-23 020721
小黑奉已故主人命令要來砍掉今世不知是善惡的新王小白
PPS 2013-06-23 015800
PPS 2013-06-23 020808
卻被小白玩弄於股掌間變成新妻(他倆是GAY)(蓋章
臉紅個屁!!!!!!!!!!!!!!!!(你氣屁....
PPS 2013-06-23 015252
但主角CP的存在感被其他兩隊強大的CP搞的比黑子還薄弱...
因為不是重點就醬(喂

其實這季最主要應該是雙王的故事....(聽說還有第2季啦)
因為總共有7個王,這13集裡面卻還有2個王完全沒有出現....是還蠻期待第2季的GAY
一開始就敵對雙王~
赤王周防尊陣營吠舞羅-簡單的來說就是一群小混混
PPS 2013-06-23 033047
為了尋找做掉自己氏族-十束(衰毛...一出場就是已掛點的腳色)的小白~到處鬧事找兇手XD
(雖然我感覺他只是故意想要到處鬧鬧讓青王出來追他的趕腳...)
青王宗像禮司陣營Scepter4-通稱穿藍色衣服的←硍!!穿制服有夠犯規的!!制服好帥!!!!!
負責維持異能秩序(?),所以有人鬧事或兇殺案他們就會出動
根本就是羅密歐與茱麗葉!!!!這敵對的立場!!!!!
PPS 2013-06-23 014808
他倆的對話也是GAY中的極致,真是不管說啥都會讓人想歪捏...
是說青王真的很奇怪捏....說話就說話...
每次臉都要貼到離赤王的臉5公分距離是想幹嘛?←不要以為我看不出來你的企圖喔
PPS 2013-06-23 015923
第三王權者赤王的能力其實已經開始凋零(到底都是幹了啥能讓力量消耗成這樣!?
如果卸下王位就不用死了嗎??
青王為了防止赤王因為力量爆走而使得具現化出來的巨大王之劍掉落地面造成災難
(好麻煩的劍...好像也沒啥功能阿?就只是王發功的時候會出現在天空而已...沒事竟然還會掉下來炸地面!?)
.監.禁.PLAY了嗎!?
(一開始就這樣好刺激....不愧是王)(硍
PPS 2013-06-23 015854
你們倆個!!!!!!!!!!!!!(臉紅
PPS 2013-06-23 020018
告什麼白啦!!!!!!!!!!!!!
PPS 2013-06-23 020025
艾瑪...我都要哭了....如此深情T T
PPS 2013-06-23 020032
24小時不要太HIGH喔....表示吃飯上廁所洗澡睡覺都要在一起捏顆顆顆...(顆個屁
PPS 2013-06-23 020100
誰要亂來!?
PPS 2013-06-23 020108
所以赤王是受喔........(扶額)
PPS 2013-06-23 020005
赤王被監禁這段,青王副手淡島大姐(腐女)你真是太理解你們王了
出的這什麼主意XDDDDDDDDDDD
PPS 2013-06-23 020216
保持他的意識清醒,但要讓他無法動彈!!!這根本是監禁強姦犯的最愛好嗎!?
大姐!!!你出這種主意真的好嗎!!!!!!?
PPS 2013-06-23 020223
青王...你少在那裡...道貌岸然了
你說你是不是暗地裡真的這麼做了吧!!!!!!!!!!!!!!!!!?
PPS 2013-06-23 020233
雖然前面玩的那麼黑皮(誰跟你玩的那麼黑皮.....
原來最後是為了逼青王在最後幹掉自己,以免掉劍造成大災害(T T
PPS 2013-06-19 212204
嗚阿....這結局真的好悲傷阿T T
PPS 2013-06-23 040834
最後在青王懷裡到底說了什麼阿TDT~~~~~~~~好想知道!!!!
不會是[你今天的胖次...是...紅...色...的...吧...](刀子刺入XDDDDDDDDD
PPS 2013-06-23 040633
想看看他們兩以前應該也是有一段美麗的往事...
我就知道淡島大姐你是個腐女....神總結XDDDDDDD
還有她的搖臀甩奶那招刀劈好帥氣,我喜歡XDDD
PPS 2013-06-23 043648
赤王青王(最悲劇的GAY

在來就是
紅透半邊天的敵對陣營
(覺得這兩邊情侶也太多...還有大阪腔的赤王副手草薙跟淡島副室長)
元青梅竹馬的伏八(或猿美)(GAY中的GAY
一開場就來了個韓劇式的交錯而過....我心想你們在演啥韓劇阿XDD
MAMO配的伏見猿比古真的是變態死了XDDDDDDDDDDDDDD
看到美咲變態因子就會自動啟動的猿比谷....
PPS 2013-06-20 235806
第一次聽到他叫MISAKI~
真心起了肌皮疙瘩XDDDDDDDDDDDDD
他真心是癡漢+變態(難怪那麼紅
沒有看到他可愛的美咲的時候失望的臉..
PPS 2013-06-23 020456
可憐的八田妹XDDDDDDDDDDDD
只因為是傲嬌+ヤンチャ系+純情處男+名字像女生...
就要被變態這樣玩弄真是好口連XD
PPS 2013-06-20 235900
用飛刀刺中美咲你真的.........(我腦中大概自己演練出八百篇H文)(硍
PPS 2013-06-21 001612
要憐香惜玉阿!!!!你這個渾球鬼畜變態!!!!!!!!!
PPS 2013-06-21 000521
本來兩人是赤王陣營的幼馴染組
伏見因為無法忍受美咲自從加入吠舞羅之後,
PPS 2013-06-23 042633
眼神不再只注視著自己,而是尊哥常尊哥短的(喔買尬~多深沉的愛,要哭了我)
PPS 2013-06-23 042611
為了讓美咲恨自己只想著自己就成為叛徒加入青王陣營
PPS 2013-06-23 042622
因為他.愛.你.阿!!!米.殺.起....XD
PPS 2013-06-23 042652
總覺得這眼神好悲傷喔....真心覺得這卡通把伏八的表情都刻畫的好生動...
PPS 2013-06-23 042705
PPS 2013-06-23 042718
PPS 2013-06-23 042732
在美咲面前自己燒掉刺青那邊真是變態中的戰鬥機阿!!!!!!!!!!
PPS 2013-06-23 042744
PPS 2013-06-23 042804
這什麼享受的表情簡直是想替美咲哭了(好.變.態.......)
PPS 2013-06-23 042810
可憐的美咲小兔子T^T被變態嚇到了吧.....
PPS 2013-06-23 042817
其實伏見只是個不直接的變態傢伙阿...直接告白不就得了...
PPS 2013-06-23 042907
美咲燃了....被當成變態了吧你看(靠ㄅ
PPS 2013-06-23 042913拷貝

多!深!沉!的!愛(變態)!阿!!!!!!!!!!!!!!!

結果算是一對歡喜冤家吧....
PPS 2013-06-19 232328
連被小黑打倒時候都要跌在一起....
PPS 2013-06-23 043315
看看美咲刺青在痛的時候,圓屁股你扒衣服扒的多自然阿!!!!(拉仇恨阿!!!!!混帳)
PPS 2013-06-19 232132
還有學生時期........真的是一眼就讓人腦中又生出一萬篇學生時代的不純潔肉體關係文(你靠
PPS 2013-06-19 232321
果然紅不是沒道理的阿....

特別推薦一定要聽的伏八官方逼死同人的訪談XDDD
伏八interveiw
還有這虐哭的節奏
伏八英雄篇~要喝牛奶喔

<< 郭富城  【BACK TO HOME】  打工吧魔王大人 >>


◆ コメント ◆

≫≫ コメント投稿フォーム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BLOG TOP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