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鶏排人生

腐女子

Author:腐女子
*建議瀏覽器:火狐FIREFOX
老子才不管你會不會看到亂碼
我要用火狐寫日記,怎樣-3-

name:平子
出身地:台灣
職業:腐女注意!!宅注意!!
変身注意!?鶏排注意!!

K-伏八
黑子-綠間,赤黑
進巨-讓艾,艾利艾,ALL讓
熱中w




COSPLAY

WorldCosplay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Instagram

最近の碎碎念鶏排

路過的鶏排數

鶏排分類

最近の鶏排留言

鶏排聯鎖店

月別鶏排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誰偷了我的時間阿~

喔~我每天都過著上班,下班,抓圖+Fancam,睡覺上班,下班,抓圖+Fancam,睡覺上班,下班,抓圖+Fancam,睡覺,上班,下班,抓圖+Fancam,睡覺,上班,下班,抓圖+Fancam,睡覺上班,下班,抓圖+Fancam,睡覺上班,下班,抓圖+Fancam,睡覺無限replay~
這樣反覆的日子,我都覺得自己是不是有強迫症XDDDD
怎麼會有這麼多抓不完的圖跟fancam!!?抵敵們明明都還沒CB!!!我要咪邱藪
除了上班,每天一回家從6點開始到凌晨1點至少坐在電腦前7小時以上!!!
為什麼我還是覺得都抓不完TDT我的時間哪裡去了?
而且也只是抓,看的時間都不夠TDTㅜㅜㅜㅜㅜㅜ
更別提寫日記跟修照片了~唉
真的只能說,追星是學生的專利T_T好哀傷,有時間沒錢,有錢沒時間T_T
而且我抓圖都還不是右鍵一張一張抓這麼落後的方法(跩屁XD)
是用火狐的的外掛程式DTA(DownThemAll←抓他們全部!!)在抓的,
一次可以把幾百到幾十張照片都抓完,不用一張張點開抓,浪費時間,都這樣了耶!!(哪樣?)
我還抓不完會不會太離譜!?(李溫牛的舞台劇我已經快呈現半放棄狀態了
大概因為5隻圖全收吧,我連崔豪這我最沒興趣的傢伙都會收了(喂)(不過還是會挑啦XD也沒全收)
誰叫崔火花老愛跟金不拎黏一起又愛對他毛手毛腳(←?)
很多崔火花的照片都會連帶拍到不拎我才收的(靠!是多勉強
呵呵呵下次要來跟H子統計一下他們上半年到底哪場活動的圖站多的最夭壽(苦中作樂)
到底會是仁川,愛控,DC,絲帶還是最近的餅店!!?XDDDDD
Fancam就別提了(哭倒)簡直把我硬碟都要塞爆又得買新的硬碟了(遠目)
給我一點時間看影片啦切敗~

<< 禹哲預購簽名會  【BACK TO HOME】  多給我點時間吧+_+ >>


◆ コメント ◆

≫≫ コメント投稿フォーム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BLOG TOP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