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鶏排人生

腐女子

Author:腐女子
*建議瀏覽器:火狐FIREFOX
老子才不管你會不會看到亂碼
我要用火狐寫日記,怎樣-3-

name:平子
出身地:台灣
職業:腐女注意!!宅注意!!
変身注意!?鶏排注意!!

K-伏八
黑子-綠間,赤黑
進巨-讓艾,艾利艾,ALL讓
熱中w




COSPLAY

WorldCosplay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Instagram

最近の碎碎念鶏排

路過的鶏排數

鶏排分類

最近の鶏排留言

鶏排聯鎖店

月別鶏排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寫日記靠的是一股衝勁

突如其來的想寫日記XD
補一下8/15去看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感想好了(也太久)
最近有點愛上夢時代=v=///明天(是今天吧?)要去看ROOKIES
不是因為我都把我媽當免費司機的緣故喔!......
夢時代的影城原來就在上次逛的日本樓的樓上
P15-08-09_14a.jpg
中午沒吃飯,所以吃了影城的熱狗,我不喜歡看電影的時候吃東西,因為會分心
這次位置很前面,頭抬的好酸+_+本來我對這片是沒興趣的,有朋友推薦我才看的
不過他們椅子可以往前滑,躺著還蠻舒服的^^冷氣好冷
P15-08-09_14.jpg
意外的真的很好看^^雖然演員都不太有名,
最有名的大概就費胖,但他明明只是插花出來不到5分鐘而已XDDDDDDD
動作場面浩大跟刺激眼花撩亂看了過癮的程度跟變形金剛差不多
我只能說剪預告的人剪的很爛,如果不是別人推薦只看預告跟簡介其實我不會想看
預告完全剪的看不出他想表達什麼= =b

我論最大看點是白幽靈跟蛇眼的逼矮樓姦情糾葛XD

李炳憲演的白幽靈,之前看新聞說他蒙臉戲份不多,明明露臉的部份就很多!!
而且他真是超搶戲的XDDDDDDDD帥斃了!!比男主角還帥XDDDDDDDDD
只是那劇情很瞎,編劇我給他30分,雖然劇情很蝦但整體來說還是好看(什麼道理?)
李炳憲明明是韓國人卻在電影裡演日本忍者,但是卻講英文(電影的世界好讓人錯亂XD)
一開始我還一度懷疑他用配音,沒想到那英文都是他本人講的,因為太標準了(失禮)
而且他小時候那練武的地方明明是少林寺!!?(靠XD)
日本人如果看到那個大阪城一樣的城堡出現在現代都市的附近應該會笑死吧,
一看就合成的XD超假的
跟他有愛恨情仇的蛇眼小時候是個流浪的金髮外國正太!!!!
這漏洞百出的不合理情節我們就暫且假裝沒看到故事總要發展的
因為肚子餓去少林寺廚房(中國廚藝訓練學院?)偷了一碗麵,
白幽靈(小時候好醜-_-)發現一各乞丐來偷麵,烙了一串日文開扁
(還仗著自己學過幾年工夫,可能他也得罪過方丈吧?)竟然要把人家活活打死=D=
媽阿,這小孩會不會太狠|||||||||||
方丈趕來後竟然要白幽靈不要講日文,講英文(這又是何解?)這裡不是日本嗎??
接著就收養了蛇眼,白幽靈從此懷恨在心,所以每天都痛扁蛇眼,
然後每當他贏了想得到方丈的歡心與肯定(?,方丈總是對著他搖搖頭嘆氣,
日復一日,有一天蛇眼終於打贏了白幽靈,方丈才說,蛇眼他比你強
靠北!!!!!!!!!!!!!!!我如果是白幽靈不幹掉方丈才有鬼咧!
那方丈頭殼壞了,明知道白幽靈心地不善良又好勇鬥狠,還不好好開導他
難怪最後會被白幽靈懷恨幹掉--根本是自找的阿!然後白幽靈就跑了誤入歧途
蛇眼從此變為蒙面無口男,要找出白幽靈替師傅報仇,師父牽起了他們的愛恨情仇(?
最後對決,李炳憲還脫了!!!!吼!!!!!含果人的肉體果然不讓人失望的阿!!!!!!
看看他那妖獸的肉體!!!!!他根本是想色誘蛇眼!!!!!!(住手)不過蛇眼看起來更壯
結果蛇眼愛的是師父(靠)白幽靈最後示愛被打槍了,葬身北極冰山中
本來以為蛇眼最後會開口說話的,結果還是沒有=3=白幽靈復活希望阿阿阿TDT
連女主角他弟被炸彈炸到都能復活成邪惡科學家了!!白幽靈第2集復活希望!!!!!(敲碗)
其他主要正常向CP我沒什麼興趣介紹,自己找來看看吧(靠)
搞笑人跟天才紅髮女也還蠻有趣的,他們的機車跟車子都超耐摔耐勞的
其實這部片可以吐槽的點實在太多了= =bb吐不完,後面好像在看星際大戰
最讓我大笑的還是邪惡科學家跟鐵面人最後在一各光束圈中說放狠話,
我還以為那是什麼可以瞬間移動逃跑的高科技產品,所以他們才能在那裡嗆聲

結果竟然是關他們的監獄.............-_-

靠北喔!!都被抓了還在那裡嗆個屁XDDDDDDDDD把我笑死

看完晚餐吃了波哥的焗烤,其實不太餓,但就剛好想吃焗烤
但光喝完湯吃完沙拉我就飽了喔不,吃太飽真的超痛苦
P15-08-09_18.jpg
而且我還ㄍㄟ敖點了水果茶,超大杯,但附餐飲料也很大杯.....Orz
P15-08-09_18a.jpg
結果我超飽的還要面對2杯飲料跟一盤焗烤吃的痛苦死了
P15-08-09_18b.jpg
雖然不錯吃,但我實在吃的太痛苦了+_+
痛苦的硬塞完晚餐,接著才是今天的最大目的
來領我的搜哩搜哩預購D版的特點跟CD+DVD
P15-08-09_19.jpg
不過雖然領回來到現在已經9月多了,其實我還沒打開DVD來看過(那是訂爽的喔)

<< 韓國真是太可怕了O_Q  【BACK TO HOME】  0802-高雄遊逛街去2日目 >>


◆ コメント ◆

≫≫ コメント投稿フォーム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BLOG TOP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