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鶏排人生

腐女子

Author:腐女子
*建議瀏覽器:火狐FIREFOX
老子才不管你會不會看到亂碼
我要用火狐寫日記,怎樣-3-

name:平子
出身地:台灣
職業:腐女注意!!宅注意!!
変身注意!?鶏排注意!!

K-伏八
黑子-綠間,赤黑
進巨-讓艾,艾利艾,ALL讓
熱中w




COSPLAY

WorldCosplay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Instagram

最近の碎碎念鶏排

路過的鶏排數

鶏排分類

最近の鶏排留言

鶏排聯鎖店

月別鶏排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四天ほほほ寺外拍ˇˇˇˇˇˇˇˇˇ

好熱!!!!!!!!!!!!!!!!+_+速報一個YA~~~~~
大熱天大姨媽來還要外拍||||||||真是累死我了........Orz我怎麼能這麼忙阿???(問誰?)
財前的假髮比我本身的真髮還要像真的....反正我就是不適合流長頭髮(遠目)
P1760389.jpg
雖然熱死人啦.............Orz不過拍的很開心阿ˇˇˇˇˇˇˇˇˇˇˇ我的四天ほほほ寺
謝謝攝影師阿橘辛苦囉派大星愛你(?
YAYA謙也加入啦哇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可以閃光啦(樂歪)(才怪)
但今天整天謙也都一附股市崩盤的臉我看他還比較想演財前(掩面)
今天玩了一下DL6的不器用時,財前跟小金,白石跟謙也玩的交換腳色我才知道...........
原來演財前真的很好賺,他只要靠2句台詞一張臉就可以走天下了........
扮小金超極辛苦的耶(掩面)又要蹦蹦跳跳又要擺一些恥到爆的動作............
財前真的很輕鬆阿!!!!!!!他根本都隨便站著一附沒勁的樣子就好了阿阿啊阿
連DL6上面隨便跳一個沒勁到爆炸的舞,
下面都是一片大嬸倒成一片大喊[かわいい~~~]太奸詐了阿ハァハァハァ
(我是那大喊的其中一個大嬸)(掩面) 我說............你們是有多怕曬啦XDDDDDDDDDDDD撐麼三八洋傘XDDDDDDDDDD
(硍.....我腿怎麼能這麼粗..............Orz)
P1760437.jpg
很認真耶我們(難得)很久沒這麼早起外拍了耶TDT一切都是因為有愛
P1760416.jpg
白石帥部長@H子
P1760529.jpg
被我拍到一張長的很像HIDE花哈哈哈哈哈所以你是鮪魚啦(H子淚目)
HIDE來囉XD
因為天氣變熱又不太受控制的金ちゃん@魚仔
還是上次台大怕冷的魚仔比較好控制=)3=切
P1760584.jpg
不要再股市崩盤的臉啦,SPEED STAR謙也@小悟
大不了財前讓你演好啦,雖然你比較愛下巴(?吧XDDDDDDDDD
P1760505.jpg
騙錢財前...ま、しゃーないすっわ(靠)@俺.....................(能把我拍瘦的真是天才)
P1760513.jpg
然後又是不自量力的想拍DL6的雙打time的財謙
在唱good combination時,互拉對方的動作我超喜歡的ハァハァハァ(太太自重阿)
大菊的這雙打time我沒有一次不是盯著財謙閃光看的A__A(除了佐藤撞到頭沒出來那次)
但是被白金閃光2人組說畫面很好笑像創世紀....在旁邊死命的大笑= =
P1760465.jpg
不要以為你們是紫微(?跟爾康(?就可以這麼囂張喔我們也可以小燕子跟五阿哥阿(怒)
P1760638.jpg
我們可以去報警嗎?-_-
P1760485.jpg
話說昨天哈魯先生也把木戶帶回家了,害我們擔心(?了一整晚都睡不著(你屁
今天早上我馬上又去看他日記,結果第一篇日記標題竟然是[本気で結婚!?]
靠!!!!!!!!!!!哈魯先生你還是出手了嗎!!?兒童福利法...........(一陣騷動)
結果原來是講別人的事,嚇死我了(?,不過我還是很無聊的去翻木戶來住他家那篇日記的留言
(想看看有沒有人打算去報警之類的.....住手啦你)
居然還翻到一個把"携帯"誤打成"警察"的留言,我看它是真的想去報警抓哈魯的吧!?
笑死我啦XDDDDDDD(哈魯在你心中的形象到底.......)
最後還有很青春的制服XDDDDD謙也終於在換制服之後股市不崩盤了
白石果然很騷包,站那什麼姿勢...
P1760689.jpg
哇哈哈哈哈哈哈我的財謙花哈哈哈哈哈(瘋子)
P1760708.jpg
那就先到這吧+_+我愛睏了
P1760714.jpg
待續...

<< 一說到搞笑就想到關西  【BACK TO HOME】  夜兔兄妹ROKE >>


◆ コメント ◆

「」


喔不~~~~~~~最好是啦
那根本只有那兩條法令紋在像海鮮v-40e-16
修掉之後就只是個普通的犯罪的戀童癖了
↑犯罪的戀童癖哪裡普通?!


「」


(拍手拍手拍手)

安口勒!安口勒!安口勒!


「」


阿七阿七好可愛!!!!
撲腿哪有粗=_=
不要這樣想O_Q
我也好想玩COS...(阿桑不要作夢了
好棒喔可惜四天永遠會少個小春(被打


「」


小燕子我們終於在一起啦啦啦啦啦啦啦......
(靠XDDDDDDDDDDDDDDDDDDDDD)


「」


你也知道(???)
天氣一變熱
小妖精會自動跑出來啊
我也沒辦法控制啊v-391

創世紀實在是蠢到炸
你明白當初我跟H怎麼會在旁邊笑到快吐了吧(毆)


「」


我不要海星愛我v-389
快全體來跪安(跪個屁)

我看完浪速搞笑之星的一堆崩盤照快笑死了XDDDDD
他怎能在拍的瞬間變化迅速,
真不愧是浪速搞笑之星e-287(爆)


「」


>>鮪魚部長XD
修掉之後就沒樂趣啦~
就像只會像修掉法令紋的HIDE阿(那還不是一樣XD
你無法像哈魯啦~除非你跟他一樣癌症病患或者一樣宅(靠XD

>>岳人頭
沒看過這麼青春的魚仔吧XD
快給我拍手XDDDDDDDDD

>>小八
魚仔超青春的阿TDT我都哭了(屁
我腿真的超粗阿!!!!沒人會反對(掩面
一起進入這不歸路阿A__A包你青春(?
其實..........我們有小春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靠北
只是還沒出而已XDDDDDDDDDDDDD(認真i-189

>>五阿哥
你股市不是崩盤了?

>>紫薇
你不是沒看過還豬格格竟然還敢糾正我我打錯字!!!
我可是看過重播100次的人耶!!ˋAˊ(屌屁
我希望小精靈都不要跑出來最好=3=

我的雙打time....嗚嗚嗚
才不是什麼創世紀咧!!!!!!!!!!!!!

>>IQ200天才小春(!?
你果然是天才XDDDDDDDDDDDDDDDDDD
小春給你當XDDDDDDDDDD笑到吐

你果然內心有小春,都只注意股市崩盤的浪速之星XDDDDDDDDDDD


「好個Treasure Mutch」


最好是啦v-40
我好娘551

茱蒂才是本日最高峰
他贏了。
IQ200你要感謝我(靠)

這是今年內讓我腹筋最崩壞的一次照片...
怎麼可以好笑到這種地步orz

≫≫ コメント投稿フォーム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BLOG TOP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