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鶏排人生

腐女子

Author:腐女子
*建議瀏覽器:火狐FIREFOX
老子才不管你會不會看到亂碼
我要用火狐寫日記,怎樣-3-

name:平子
出身地:台灣
職業:腐女注意!!宅注意!!
変身注意!?鶏排注意!!

K-伏八
黑子-綠間,赤黑
進巨-讓艾,艾利艾,ALL讓
熱中w




COSPLAY

WorldCosplay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Instagram

最近の碎碎念鶏排

路過的鶏排數

鶏排分類

最近の鶏排留言

鶏排聯鎖店

月別鶏排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APH-11

喔NO..............TDT
太HIGH啦11話!!!這是GAY卡通!!!(你現在才發現??)
心~~~set~~~肉~~~麻~~~~??
拿出你的魄力(?跟勇氣(?阿阿阿阿!!!!!!!!!!!!!!!!!!!!!
太可愛了阿TDT小義呆跟神羅(滾滾)
這集根本是APH之戀愛巴士earth啦花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D

惡搞有,慎入 戀愛巴士來了XDDDDDDDDDDD
Asnapshot20090408033134拷貝
(硍)為什麼奧地利演Staff阿XD(問你阿)
Bsnapshot20090408032759拷貝
一臉癡呆的義呆(好可愛阿阿阿阿)(捏捏)
Csnapshot20090408013745拷貝
腐女匈牙利
Esnapshot20090408032735拷貝
喔.....憂鬱側臉的奧地利好帥(花痴)
Dsnapshot20090408032759拷貝a
喔別傷心,奧地利~~~我來讓你結束單身吧(撲上)(硍)
Fsnapshot20090408013723拷貝
這一切明明是你造成的...........-v-b
Gsnapshot20090408032815拷貝
男主角出現!
Hsnapshot20090408032300拷貝
因緊張而裝酷的神羅......
Isnapshot20090408032830拷貝
害怕的哭了的義呆......(太青春啦TDT~~~~)(哪裡??)
Jsnapshot20090408032900拷貝
開始告白XD
Ksnapshot20090408032317拷貝
沒錯!是一見鍾情=////////////=
Lsnapshot20090408032351拷貝
從那天開始就有意無意的吸引你注意....(小學生-_,-)
Msnapshot20090408033001拷貝
片片回憶浮上心頭~
Nsnapshot20090408033012拷貝
與你越來越親近................
Osnapshot20090408033028拷貝
漸漸不能自拔(?
Psnapshot20090408033040拷貝
開始煩惱著該不該對妳告白?
Qsnapshot20090408033106拷貝
最後下定了決心!!
Rsnapshot20090408032409拷貝
這麼小就這麼早熟喔?XDDDDDDDDDDDDDDD(靠北
Snapshot20090408032333拷貝
強硬的一面/////(你也只有這時候硬(?的起來了
Tsnapshot20090408032421拷貝
阿機票咧?
Usnapshot20090408032603拷貝
去日本度蜜月,認識了日本,因此結成軸心國(屁啦)
Vsnapshot20090408032918拷貝
喜歡!!喜歡!!喜歡!!!心SET肉麻內心雀躍
Xsnapshot20090408032548拷貝
小義呆,真看不出來..........店店吃三碗公
Ysnapshot20090408032453拷貝
是補目睭沒錯=v=////////
Z1snapshot20090408032512拷貝
戀愛巴士最怕聽到..............但是...........-v-
Zsnapshot20090408032537拷貝
喔不-被打槍了
Z2snapshot20090408032629拷貝
神聖肉麻弱小的心靈受到傷害
Z3snapshot20090408032641拷貝
哭著跑走
Z4snapshot20090408032652拷貝
殺人於無形的最高境界-白痴義呆
Z5snapshot20090408032705拷貝
從此立志成為肌肉男(完)(屁啦XDDDDDDDDDDDDDDDD)
Z6snapshot20090408050627拷貝
.
.
.
還有後續發展XD
Z7snapshot20090408050658拷貝
終於成為肌肉男的國贏得義呆的芳心(?
Z8snapshot20090408033253拷貝
投懷送抱
Z9snapshot20090408033300拷貝
這就是傳說中的主動受呼呼嘿嘿哈哈/////
Z10snapshot20090408033314拷貝
我看你爽的很嘛...國
Z11snapshot20090408033336拷貝
閃光國其實是悶聲色狼A__A//
Z12snapshot20090408052548拷貝
靠北XDDDDDDDDDDDDD最好是啦XDDDDDDDDDD
Z13snapshot20090408052619拷貝
這樣還會突出(?)8公分喔...................
Z14snapshot20090408033355拷貝
對不起........Orz
我為什麼這麼低級(掩面)(我對不起父母)
明明是這麼清純淒美(?)的愛情TDT為什麼被我一看都變的好低級...........
我真的很喜歡神羅跟義呆這對的阿阿阿阿阿(跳進黃河)

<< 銀他媽外拍ˇˇˇ  【BACK TO HOME】  450D缺貨中...... >>


◆ コメント ◆

「」


泥好歪!!XDDDDDD

是說,我看本家漢化...
神/聖/羅/馬在溪邊玩水時,
豆丁也脫光下去一起玩,
但是神/聖/羅/馬因為少男心太害羞,
最後還是沒有發現豆丁的性別...XDDDD
後來神/聖/羅/馬離開豆丁之後打了三十年仗...
法國漁翁得利了...XD

結論...果然腐女決定一切啊呀!(匈牙利姐姐好捧)


「」


硍XDDDDDD
超級北七~~~
不過這集閃光真的很強大,I need可魯

≫≫ コメント投稿フォーム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BLOG TOP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