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鶏排人生

腐女子

Author:腐女子
*建議瀏覽器:火狐FIREFOX
老子才不管你會不會看到亂碼
我要用火狐寫日記,怎樣-3-

name:平子
出身地:台灣
職業:腐女注意!!宅注意!!
変身注意!?鶏排注意!!

K-伏八
黑子-綠間,赤黑
進巨-讓艾,艾利艾,ALL讓
熱中w




COSPLAY

WorldCosplay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Instagram

最近の碎碎念鶏排

路過的鶏排數

鶏排分類

最近の鶏排留言

鶏排聯鎖店

月別鶏排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ドレッドブームですよvv

早上又睡過頭了T^T(靠b)
10點半H打電話來的時候,還了解我會床就說[你睡醒在過來吧](哪可能啦!!!!!)
沒跟H子跟M子,小卡逛到永樂.....Orz
只趕在他們去唱歌前拿肉包中村的寫真去給他們看,見面不到10分鐘XDD
回家來洗了衣服,天氣好好喔ˇˇ
適合來組我的Dynames鋼普拉=v=////

(不過貝璐說組起來有點娘是怎麼回事!?我來試試)

鎖定先生的東西,話說.....鎖定真是個適合團訂(?)的傢伙阿XDDDDDDDDD
到底是有多少人要出他啦XDD乾脆大家全部一起團訂好了啦(笑)
團訂假髮,T-shirt,哈囉,槍套,連布都買的一模一樣XDDDD
修了照片,堆積如山的照片哈哈哈
從下午等到天,等他們唱完歌放飯........好餓喔ˊˋ
晚上去西門町MOS繼續聚餐ˇˇ(整個禮拜都跟H黏在一起XD)
期待期待ˇˇ4月要加油TDT快去找衣服剪布(跳躍ˇ)
P1580507拷貝
莫名HIGH的在台中買好的假髮||||(我到底在HIGH什麼b)

11點多回家的時候在捷運站看到一個雷鬼頭的男生阿!!!!!!(笑)

果然內心會心一笑^__^大小眼,你的夢想(?快成真了XDDD(屁)

最近愛上電王之後跟まるさん的聊進入史上空前的多XDDD
整個內容都在HIGH電王~ぎゃはははははは
根本比我們交稿的內容都還要多很多了XD乾脆改談電王算了啦(被殺)
所以說,又回心轉意到日本人身上之後,每天看的日文又變多了?(爆)
本來我日文都要忘光了說(汗涔涔)
該說是好處嗎?=v=b

不過我真是自作孽||||差一點要跟大小眼說掰掰了...Orz

林魚仔你是我的神!!!!TDTy

雖然明天也不見得會成功啦ˊˋ
明天要戰鬥啦!!!!!搶吧!!!!!!!!Fighting!!!(快去睡阿!!你這渾球ˋˊ)
最後,魚仔貼的姨媽神Q&A
佐藤健真的太心了XD回答都超賤的啦XDDDDDDDD
我笑的眼淚都要流出來TvT
好可怕的小孩(抖抖)
不過大家好像都是愛他那種跟良太郎看起來很沒用,實際很腹反差(?

<< 変身!  【BACK TO HOME】  清明時節雨紛紛 >>


◆ コメント ◆

≫≫ コメント投稿フォーム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BLOG TOP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