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鶏排人生

腐女子

Author:腐女子
*建議瀏覽器:火狐FIREFOX
老子才不管你會不會看到亂碼
我要用火狐寫日記,怎樣-3-

name:平子
出身地:台灣
職業:腐女注意!!宅注意!!
変身注意!?鶏排注意!!

K-伏八
黑子-綠間,赤黑
進巨-讓艾,艾利艾,ALL讓
熱中w




COSPLAY

WorldCosplay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Instagram

最近の碎碎念鶏排

路過的鶏排數

鶏排分類

最近の鶏排留言

鶏排聯鎖店

月別鶏排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流浪久了

我累了。
P1670377拷貝

今天R2滷肉飯兄弟外拍ˇˇˇˇ
肉肉好可愛魯魯好XDDDD
P1670464拷貝
魯魯@全,肉肉@初實
開車小K跟我卡位戰XD
還好阿南沒跟來卡位,不然我們3個又要打起來了(靠)
待補(靠北
累累累,回家最好=v=////

明天很無聊(?順便跟朋友去執事喫茶見見世面(掩面笑)(我好擔心我會忍不住大笑)(失禮b)
因為大家外務太多了(追星的追星= =b喝茶的喝茶)都沒人要去高雄的活動...Orz
所以MF夜拍取消XDDDDDDDDDDDD
還要陪我姐再去看一次刺客聯盟(靠XD)~
喔,宅男我來啦 I'm sorry~(大爆笑)
但我好想看地心冒險跟神鬼傳奇3啦啦啦啦!!!!!!!!(哭腰)
先聲明:我可不是布蘭登費胖的粉絲

我只是想看恐龍李連結變魔術!!!急忙撇清

不要問我X檔案在哪?他已經在禮拜天的行程裡了A_A

看到外國人COSPLAY萌萌西施來截小丑耶

而且還是護士裝XDDDDD靠!!超GJ!!!

不愧是外國人阿阿阿
萬一(?我看到有人COS小丑我會忍不住跑去跟他合照耶!!怎麼辦TDT?

<< 握手會  【BACK TO HOME】  沒網路的日子 >>


◆ コメント ◆

「」


睡死啦你=_=跟你宅衣說再見吧~

≫≫ コメント投稿フォーム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BLOG TOP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