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鶏排人生

腐女子

Author:腐女子
*建議瀏覽器:火狐FIREFOX
老子才不管你會不會看到亂碼
我要用火狐寫日記,怎樣-3-

name:平子
出身地:台灣
職業:腐女注意!!宅注意!!
変身注意!?鶏排注意!!

K-伏八
黑子-綠間,赤黑
進巨-讓艾,艾利艾,ALL讓
熱中w




COSPLAY

WorldCosplay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Instagram

最近の碎碎念鶏排

路過的鶏排數

鶏排分類

最近の鶏排留言

鶏排聯鎖店

月別鶏排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從墾丁玩回來了(屁)

最近真是被衰太郎附身了不成= =||||簡直衰到爆炸了
每次外拍都下大雨...Orz今天沒拍就出太陽!!!!!硍!!!
昨天拍的照片死了一半了(掩面痛哭)前面後面都沒事,就中間的壞掉|||||
不知道是記憶卡壞掉還是電池的關係,有一半的照片都無法打開
那一半剛好都是我的照片跟我拍的照片,昨晚搶救了一晚上還是救不回來ˊˋ
裡面有我拍的很喜歡的照片阿阿阿~~~TDT(我要寫各慘字)
重點是......這樣我不就沒照片交了|||||||||||||喔不||||||||||
相機也有問題,真的要送去好好清理一下了,
鏡頭似乎發霉了||||難怪最近照片拍起來都感覺糊糊的+_+
真是諸事不順= =
明明拍執事,執事還不能來已經很心酸了(沒主角我們也太可憐吧)
白去拍了我TDT我剩下的只有自拍的玩樂照吧=v=
混帳大椰居然忘記把我的雜誌拿下來!!可惡ˋAˊ我的ROOKIES~~~
拜託下禮拜外拍千萬不要下雨了阿!!(求神)
P1640446拷貝
雖然這次終於可以畫眼妝了,上次眼睛發炎好心酸...Orz
每次扮紅執事都會遇到衰事= =b難道是這角色帶賽不成!?(掩面)

唯一一件慶祝的事,感謝友人さかな人子大神(←他逼我叫的)
買到網舞的東京場的票了昨天為了救檔案搞得很晚才睡
今天早上要搶票我還睡過頭被電話叫醒|||到底是誰要買票阿(毆)
果然還是得靠著強運人的運氣啦ˊˋ(上次糖的搶不到搞不好是因為我運氣拖累!?)
亂牙人還是抽票抽不到,搶票搶不到,唉ˊˋ希望他來台灣囉
但這樣我也不用趕著去日本了-v-可以參加8月活動了XD(靠)
還可以看到青4+冰A^D^///(真希望跟你換亂牙人場次=v=冰A給你看XD)

<< アシンメトリー  【BACK TO HOME】  雨夜 >>


◆ コメント ◆

「」


我也想看青4 T__T


「」


冰A給我看v-409


「」


我要收早起費v-12


「」


>>大呆
恭喜你阿XDDDD
>>H
冰A....愛莫能助阿XD我會幫你看KENKEN(毆)
>>阿七
唉喲~我們都這麼好(?)了~幹嘛計較這種小事A3A

≫≫ コメント投稿フォーム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BLOG TOP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