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鶏排人生

腐女子

Author:腐女子
*建議瀏覽器:火狐FIREFOX
老子才不管你會不會看到亂碼
我要用火狐寫日記,怎樣-3-

name:平子
出身地:台灣
職業:腐女注意!!宅注意!!
変身注意!?鶏排注意!!

K-伏八
黑子-綠間,赤黑
進巨-讓艾,艾利艾,ALL讓
熱中w




COSPLAY

WorldCosplay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Instagram

最近の碎碎念鶏排

路過的鶏排數

鶏排分類

最近の鶏排留言

鶏排聯鎖店

月別鶏排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粉絲好恐怖XDDDDDDDDDD

今天本來要去台南看我的粉絲(靠XD)太后妹妹他們外拍,
後來還是有去啦(你會不會寫作文阿XDb那寫什麼"本來"XD)
因為睡過頭了+_+所以很晚才到,沒想到來玩的人還挺多的耶*O*
都是可愛妹妹們=////=
場地挺小的但還不錯,我去喝了杯茶,他們就收工回家了(那你去幹嘛???)
就是去喝茶阿=v=(毆)看,這麼多茶點(屁)
IMG_5855_調整大小拷貝
好可愛的蛋糕吊飾喔喔喔///////
IMG_5856_調整大小拷貝
不過太后妹妹你確定要一直這樣下去嗎?=D=||||
你以前年紀小不懂事要當我的粉絲(靠XD)我還稍微能理解,
畢竟我以前也玉樹(?)臨風過阿14372aaabbb00d.jpg(哪裡?-_-)
至少比現在瘦可以了吧(掩面)
現在不過是個死胖子.......(遠目)你怎麼還這麼執迷不悟(!?)
每次聽你們講話我都很汗涔涔耶XDDDDDDDDb
好好一個可愛的女孩子,幹嘛這麼糟蹋自己阿阿阿阿/TDT\
那邊有跳馬開的店耶XDDDDDDDDD(跳痛)
DSCF1663拷貝
DINO好酷XDDDDDDDD開美髮沙龍耶XDDDDDDDDD

8/31是H子的生日

親愛的H子謝謝你扮佐藤健帶給我許多快樂的妄想(?)
未命名 -1拷貝a
雖然分明就是你害我喜歡佐藤健的阿!!!(突然想到)
所以麻煩你負起責任(?),把糖都出一出讓我拍吧A_A
生日快樂耶A33333A
禮拜一在給你禮物喔(啾)

然後這不是重點(?)(不然重點是???)
重點是.............................

這件事是我在看履歷時,

H子的粉絲日記看到才知道今天他生日XDDDD(靠北)

花哈哈哈哈哈然後我馬上傳了個簡訊祝他生日快樂
還順便跟他說,我是怎麼發現他生日的(超有誠意的吧)
所以那位粉絲小姐(就是YOU)你怎麼會以為你喜歡他的事很低調咧?
我每天都在幫你通知H子耶(多親切的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我很久不寫問卷了耶=A=

好吧......為了我的座騎(=馬)(靠XDDDDDDDDD我想歪了)(去死)
勉強寫一下好了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DF家庭全點就超過10個啦XD
就在回傳給愛夫阿南好了XDDDDDDDD誰叫你點我
女兒
-柑仔,霧澤,瑪瑙(應該沒空!?)
兒子
-小全,毬,猩..............(其他兒子感覺不會鳥我TDT)
夙華,小密(這兩各看來最乖會寫啦?)

還有ROOKIES的成員們都來寫一下(最後還亂補一槍XDDDDDDDDD)


続きを読む »

懷舊系列-白頭到老XD

既然阿南都挖出來了.....我也挖出來回味一下了=v=
2005年.......正在迷卡吐的時候吧(遠目)
P1310295拷貝
然後也挖到了當初大家很沉迷的模仿赤龜的修學旅行智障GIF........XDDD
真懷念

怎麼貼圖變成不會動的+_+算了,GIF自己去天空看啦(不負責任XDb)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sakuyaheiko&f=2911788&i=150012275&p=58

我被木乃伊詛咒了(違)

最近我姐又想拉我去看他喜歡凱文貝肯的新片The Air I Breathe[交錯效應]
9/5上映.............
poster.jpg
我也挺喜歡凱文貝肯的,就想說主題不知道是啥來看一下好了^_^
不看還好................一看電影簡介..............

.-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

又是布蘭登費胖主演的ˊAˋ

...............喔不

這樣我整個暑假豈不是要看了整整3部他主演的電影(臉都歪了)

我真的不是費胖的粉絲阿阿阿阿(再度強調)

然後佛地魔先生今年不上映了(哼)改跑去演殺手XDDDDD
我也很想看這部In Bruges[殺手沒有假期]
poster1.jpg

柯林法洛跟雷夫范恩斯吸引我去看阿A___A剛上映

糖來了XD

我的糖日記寄來啦ˇˇˇ感恩全兒子啦
(對面鄰居快變成我們家的郵包代收站了每天都在幫我收包裹b
但這本書跟我想像中有點差距

他怎麼............這麼像一塊磚頭!!?

P1680002拷貝
我有點被這厚度嚇到他居然比HP第6集還厚!!?
我懷疑他跟HP第7集的精裝本一樣厚(書借大椰了,無從比較起)
P1680003拷貝
這次買到的東西只有這2樣ˊAˋ
其他想買的全都沒了(掩面)我的ROOKIES牛奶餅乾TDT
這日記好厚活像國語辭典= =b只能在家裡看了吧?這怎麼帶出去阿,會重死
而且感覺翻太大力他以後會掉頁,害我都不敢翻太開來看b
然後大略翻完..........照片好糊..........Orz手機拍的照片當然不能對他解析度要求太多
但裡面有一些編排很詭,把照片放大糊的真是......
我都不知道在看啥+_+b(鬼影追追追?)
不過內容還是很有趣啦慢慢來回味一下(?

然後就是下面那個惡整執事遊記不知為何大受好評(!?)
好多人跑來跟我打聽報名要一起去惡整執事XDDDDDDDDDDDDDDDDD
全兒子,大呆,M子,@nny,阿仙歡迎加入惡整執事進香團(靠

然後某想匿名人士抗議我貼出他執事遊記連結太不人道,

那現在幫你人道匿名一下XD(也太慢!)

以後提到你都用代號弓一子來代稱,夠人道了吧

然後我跟M子的討論......

極度的想找H子小悟一起去體驗一下大小姐的感覺...?


因為我們兩個真的非常想知道................
到底那些執事們看到他們..............

是會叫少爺!!?還是小姐!!?挖哈哈哈哈哈哈(極壞心)

我說...........

這家執事店是不是也該付我宣傳費阿XDDDDDDD靠

想到如果M子,H子,小悟,@nny這些人都去了,
根本就是我們ROOKIES幾乎全員去執事店進香了耶(靠XD
猩你來不來?XDDDDDDDDDDDDDD
今天拿到一張東西要給你喔vvv快來領
P1680006拷貝
忘記你是不是喜歡這東東了@3@

P.S.那位住後勁的良民,我沒想到會有真的住後勁的人來看我日記

我不是在恥笑後勁什麼的喔(汗涔涔)

只是自己覺得後勁這地名.....後勁很強(硍XD誰懂你的冷笑話啦)


続きを読む »

10月新番

看到執事的聲優表,整個就是大想追ˊAˋ////
本來漫畫已經有點無聊到不太想追了b
紅死神居然是福山潤////////////////
花哈哈哈哈魯魯配紅死神啦XD一定要變態的大笑阿XDDDDDDDDD
然後還要說想生執事(小野大輔)的小孩啦(笑炸)
劉..........居然是遊佐阿阿阿阿阿
紅夫人是木卜大姐阿阿阿//////////
怎麼我喜歡的角色都是我喜歡的聲優阿阿阿
超期待的阿//////////
不過他們都要後面才會出來耶=v=還要等一陣吧(切)
至少卡通出來少爺衣服色指定會更清楚吧,
反正我這套重頭到尾都只有作者官網的色指定可以確認+_+
IMG_3729拷貝a
趕快重作一套XDDDDD我的紅夫人A_______________A
福山潤vvvvvvvvvvvv

執事店+WS7遊記

8/23
我真的爬起來了OvQ(感動的要命)(靠)
為了一大早去執事店糟蹋執事.....不....是去當大小姐XDDDDDDDD
所以一大早就起來化妝(違)其實是本來今天有想要COS才化妝的啦=v=b
後來還是因為太熱整個人都萎了而作罷+_+白化妝了我TDT
而且因為出門太趕害我包包亂塞一通,超重的啦ˊˋ
第一次坐高雄捷運耶*D*////(鄉巴佬b)
P1670895拷貝
在捷運站跟柑仔碰面,發現他衣服穿反了哈哈哈哈哈(毆)
他居然還想嘲笑車裡一個小姐衣服穿反XDD根本自己也穿反阿XDDDDD
P1670901拷貝
高捷還蠻先進的阿*D*車站都有玻璃門擋著耶
不過大概是現在搭車的人數還不多所以車廂意外的短!?
只有前面幾節有車搭,後面都是空的阿!!!標示也沒什麼人再注意看吧!
每次車來的時候,都會看到後面一堆人在追車廂XDDDDDDDDD(爆笑)
P1670903拷貝
老實說我跟高雄真的超不熟的啦XDDD有個站叫後勁耶XDDDDDDD(很爛的笑點)
高捷的車廂超狹窄的+_+北捷的車廂就算是木柵線也相對大了很多|||||
因為太狹窄擠在一起的我與柑仔XD
P1670905拷貝
到了站之後,跟引子,柑仔,大貓繼續等人
小密大大住在高雄最近的地方居然還沒到ˋˊ混帳
P1670907拷貝


続きを読む »

爸爸你真好XD

我現在才知道武田爸爸跟松田叔的日記真的很糟糕XDDDD
你們除了在KIVA戲裡打打鬧鬧(?之外,戲外一定有一腿吧(指)
我要笑死啦XDDDDDDDDDDD
爸爸你到底是愛良太郎還是你兒子紅渡的戀空阿XDDDDD
你偷戴良太郎的假髮!!(吹哨)(經由M子日記貼的良太郎大頭證實XD)
爸爸你好帥喔*///////////////*
H子!!你快扮爸爸啦(H子又預定了一個我喜歡的3D腳色XD命中率之高XD)

你可以扮[扮良太郎的紅音也]阿A_A(靠XDDDDD)

這樣才不會浪費了良太郎的假髮(?,反正你整年都在做電王的戲服(靠XD超心酸)
恭喜你又有新衣服作(沒什麼好恭喜!)
導演我又有的拍啦vvvvvvv
IMG_4646拷貝


劇場版 さらば仮面ライダー電王 CM1


白髮良太郎那頂假髮比戀空的戶那頂還要假XDDDDDDDD
讓我不知道該做何表情

FIREFOX

我終於換火狐當瀏覽器了(依然是很跟不上流行的一件事XD
雖然感受到他的強大好用但其實還是有一些些缺點?
用火狐的分頁開啟無法下載GB的檔案耶!!WHY????
所以還是得用IE開阿+_+真是麻煩|||||||||||我要來去學電腦了ˊAˋ
跟電腦超不熟的啦......Orz
可愛的小龍ˇˇˇˇˇ拉拉拉
P1640850拷貝
希望明天可以爬得起來+_+我一定要去成執事店!!!!!!!!!!!靠TDT
所以如果明天有在三民家商看到我,應該就是有爬起來成功(汗

我決定要進行強硬的絕食了!!!!!!!!!!吼
(阿南!你有看見我熊熊的決心了嗎?)

這張穿女僕背後還簍空的海綿寶寶實在太讓我震撼了XDDDDDDDD
決定把他全抓來看XDDDDDDD
(yoyo台播出的時間實在太難捉摸了,我都看不到...Orz)
但配音不是台灣的讓我好困擾喔
台灣配的很棒耶XDDDDDDDDDDD
1219205985909.jpg
海綿寶寶真的好好笑又BL(掩面


原來用火狐寫日記,用IE的人看會亂碼耶bbbbbbbbbb
超麻煩=_=b

芭樂好甜

糖新工作喔^恭喜恭喜(快把捲髮換掉都好)(靠)
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
又是漫畫改編的電視劇*D*這樣我會忍不住在播之前就先去找漫畫來看耶+_+
主角是三浦痣馬又同公司耶(不過痣馬比糖年紀小是讓我比較嚇剋一點=v=b)

電王的第3部電影也是跟同公司的櫻田通合作耶XD良太郎你有孫了XDD
你孫是網球王子XDDDDDDDDDD(靠)
聲優表還多了神谷浩史跟小野大輔.....神谷還真是神出鬼沒耶=v=bbbb
看到三木表示鳥王子還會再出現ˇˇˇˇˇ新電王造型挺........藍(?
連續三部作品都有同公司的應該還漫開心的吧^^

我忘了全兒子的生日(毆)
補:
祝你8/21生日快樂耶(沒誠意XDDDDDDDDD)
下次把禮物補給你>3@山本裕典寫真集我是生不出來啦ˊˋ

夢幻仁王

修照片+_+照片都亂跳著修了
已經不知該從何下手(掩面
這已經是6月的成大活動了耶O_O
靠,修到一張不知道在夢幻啥的仁王XDDDDDDDD
P1610619拷貝
感覺暑假這短短2個月,卻感覺好像已經過了一年了...orz
外拍+玩樂太多,整各有種把今年的份都玩完的fu
P1610625拷貝
繼續努力+_+

西映祭

西映祭延期!!因為導演最大!!!(去死)

IMG_4610拷貝
由於各種不可抗力因素(?導致延期,看導演都一臉衰樣了ˊˋ
受邀或期待以久或想來玩的朋友們,下次還是很希望大家可以撥空來參與,
(如果你根本看不懂這篇在寫啥的人可以直接跳過XDDDDDDD)
因為我準備的還不夠吧ˊAˋ等我準備好了,會在通知大家的,So Sorry。
為了慶祝電王的第3部電影上映,所以有可能改在10月舉辦,
有好意見的可以歡迎討論^^
思考了一下,本來只邀些認識的朋友舉辦的電王(或KIVA)攝影會,
要不要乾脆開放讓喜歡電王的人都能自由參與呢?
但這樣一來活動人數就有點難以控制了?+_+



我老公說他要扮新庄耶!!

XDDDDDDDDDDDD(在他預定偷看到的)
我們終於要有新庄了耶TDT(放炮)
而且他還偷偷把自己的漫畫人物改成新庄的樣子(笑死)
你快去裝個假鼻子阿阿阿我拜託你XDDDDDDD
挖哈哈哈哈阿太好了

你可以用力扁御子柴

反正老子扁兒子是天經地義的事(家暴?)
DSCF7456拷貝
看我都笑得合不攏嘴AwA(看猩被扁事件多麼讓人開心的事阿)(靠
(貓咪老師////////)

小甜圈ˇˇˇ

最近好沉迷於上次住小全家半夜很餓時,拿來當宵夜吃的巧克力脆片早餐ˊAˋ
所以跑去買了7盒貴格小甜圈+巧克力碎片每天當早餐宵夜吃(你豬喔||||
好甜好好吃喔ˊAˋˊAˋˊAˋˊAˋˊAˋˊAˋˊAˋˊAˋ

這東西真不是我在蓋的,真他媽的熱量高(廢話XDb

所以當初好不容易在2各禮拜掙扎中減掉的3公斤,又快要回來的趨勢(大吃一斤
CWT19第2天早上起肖跑去看神鬼傳奇3完,回全家化妝的路上
還聽到乖女兒霧澤說[我覺得你現在也沒很胖阿@D@]

(女兒TDT這真是我聽過最貼心違心之論)(媽媽掩面)

說得出這種話表示你真的是新來的.............(奔)
小全就能當場大吐槽
[屁咧!他以前看起來跟我差不多瘦耶!!現在胖成這樣你還說不胖!!?]

TVT....真是感謝你的誠實喔
不過老實說,我以前也沒瘦到跟你差不多瘦過阿=v=b
全小弟更妙XDDDDDDDDDD
晚上看到我坐在全房間,他居然說[ㄟˊ,平子你不是前陣子減肥成功,瘦了一圈回來嗎?]
(還真是謙虛)(屁)跟他說

[哪有阿,我樣子看起來像有"瘦了一圈"嗎?你是撞邪嗎XD](我幹嘛酸自己TDT)
總之................Orz
我又要重開減肥計畫了(掩面)

CWT19自己沒帶相機,兩天分別用了3台不同朋友的相機XDDD
說實在的,用不慣的相機真的很難用ˊˋ
試用的單眼也好不會用...Orz(連他的主人都不會用-_-)
完全不會調整+_+兩天又都下雨,照片死的超悽慘||||||
自己的相機用的比較習慣,雖然他老了舊了發霉了退潮流了,
還是最喜歡拍出來的照片顏色TDT該來整理照片跟遊記了

全兒子回來啦ˇˇ我的書跟眼藥水A__A(硍

低潮持續...............................
不過好像又快好了(?
まぁ~XD

R2#19

可惡,我不應該看這集的


在我心中R2已經結束了ˊˋ


喔NO


続きを読む »

小女孩

今天青梅竹馬的2歲女兒又來家裡玩了=////=
真是太可愛了///////////
沒看過這麼討喜的可愛小女孩/////
要是有女兒這麼可愛,我都想生一個了(你跟空氣生?)
雖然說鄉下人結婚早不奇怪
但看到這個2歲女孩還是會有點感慨ˊˋ
連大學好友都能在畢業典禮那天挺大肚子來了||||||||(汗)
不要感嘆人生了
人生也不會因此停下來等你。
(我可不是想生小孩=D=只是想要小孩(!?靠)

盲目

台灣最可憐的絕不是爆出前總統把可能是支持者捐的錢匯去海外洗錢洗了好幾億
然後還捅出一堆查也查不完的弊案+_+
最可憐的是
即使阿扁以洗錢貪污無數弊案這樣回應他的支持者
卻還是挺他說[這一切都是國民黨的政治操控啦!!一切都是阿共仔的陰謀啦!!]的那些基層人民
你怎麼對的起這些人?即使他們真的是執迷不悟的在支持著
這就是台灣,唉
雖然然看不起這樣的政客可以在台灣過的這樣快活,
因為這真的是台灣人民讓他們可以如此揮霍的,
台灣真的是各很莫名其妙的地方,
就算這裡有再多爛政客,盲目支持選舉的人民,7分就能考上的大學
但我還是最愛台灣ˊˋ

依然沒有好轉。
你們還是一樣煩,走開。

重新拿起混血王子的背叛起來回味ˊAˋ石內卜教授TDT
要等到明年暑假了ˊ凹ˋ

A story of forgiveness

今天在HBO看到的一部電影,中文叫[意外的饒恕]
MV5BMTQ0MjE3MzM4MF5BMl5BanBnXkFtZTcwMjA1NzY0MQ@@._V1._SX100_SY139_[1]
真人真事改編的一部電影,除了很感人以外,裡面帥哥超多的阿!!!!(我炸萌)(靠
大綱是說一些死孩子魯莽開車撞死了男主角的老婆跟女兒
(阿南居然說編劇是故意的,把女角都弄死只剩一些帥哥,靠XDDDD)
家裡只剩傷心的老爸跟(因為不帥所以隨便)(喂
原本就溝通不良的15歲有中二病的彆扭美少年弟弟
這年紀的小孩真的很機賣但他實在太可愛了眼睛跟嘴吧漂亮的咧
MV5BMTQyMDIzNjcxOV5BMl5BanBnXkFyZXN1bWU@._V1._SX600_SY400_[1]a
跟也是帥哥一枚比較成熟的哥哥
MV5BMTk1MjE4MjEwNl5BMl5BanBnXkFtZTcwNTk3OTMzMQ@@._V1._SX450_SY300_[1]a
三人陷入無止盡的傷痛以致於家庭完全破碎T_T
最後老爸決定揪出撞死他妻女的兇手,告得他飛天(?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告到兇手之後發現.........
原來兇手也只是個憂鬱美少年(喂不成熟的孩子
MV5BMTIxMDMzOTg5OF5BMl5BanBnXkFtZTcwMzExNjIzMQ@@._V1._SX285_SY400_[1]a
內心也因為過失撞死人而飽受煎熬
老爸內心開始動搖,最後做了一個原本讓他的小兒子都不能諒解的事
他叫兇手跟他一起到各地的學校巡迴演講,讓青少年能認真切深感受到魯莽開車的後果
(我覺得考過台灣汽車駕照的人,應該也會覺得台灣駕照發的很魯莽阿XD)(炸)
最後讓兇手不用坐牢,直到今日依然還在持續巡迴演講勸戒別人
結局很美好,原諒別人是一件世界上最難的事,尤其是奪走親人的痛
我哭的半死阿TDT/////////////
沒有體會過的人,不能了解為什麼原諒兇手是一件那麼困難的事吧?
所以我真的覺得那些反對死刑的人權團體,
到底有沒有體會過白冰冰失去女兒的痛才能說的出反對死刑這種話?什麼死刑犯也有人權?
當那些兇手在殺別人女兒的時候,那些受害者的人權又在哪裡?
不懂得悔改的人到底要怎麼去原諒?
想得到原諒的人才真的值得去原諒,因為他真的在乎。
人性是很複雜的東西。
我也要學著原諒別人(但我沒什麼值得想去原諒的事耶bbbbbb我超HAPPY)(汗
總之,這部片真的很不錯TDT光是衝著帥哥也直得看阿阿阿(毆
而且小弟在裡面真是爆可愛的啦!!!!梨花帶淚的!!!!靠(凍抹條)(自重一下b
他嘴唇好小,還會在戲裡一直舔嘴唇(喔NO
MV5BMTM2Mzc4MTYyN15BMl5BanBnXkFyZXN1bWU@._V1._SX600_SY400_[1]a
一直覺得他長的好像誰*_*?可惜拍的片不多,TV作品居多
MV5BMTU2MTY5OTQ0N15BMl5BanBnXkFtZTYwMTI3NTk2._V1._SX268_SY400_[1]
還是個搖滾音樂小子,想裝壞又裝不起來的彆扭中二病XDDDDDDDDD
MV5BMTgwNzYyOTgyMl5BMl5BanBnXkFtZTYwNjM3NTk2._V1._SX264_SY399_[1]
哥哥也來一下,成熟點的也別有一番風味(?
MV5BMTY1NTM5MTI3M15BMl5BanBnXkFtZTYwNTU4MjEz._V1._SX358_SY264_[1]
但哥哥戲裡髮型有點遜XD全家福(現在知道為啥都不放老爸的照片吧)(靠XD
MV5BNTk3NDQ3MzAzMV5BMl5BanBnXkFtZTYwNzE3NTk2._V1._SX485_SY323_[1]a
最後來點兇手
兇手長得有點國FU(那是啥FU?不過好像是英國人)是我的菜阿阿阿阿
MV5BMTc2Mjg2NDQ3NV5BMl5BanBnXkFtZTcwMjI3MTc1MQ@@._V1._SX296_SY400_[1]
雖然髮型呆呆的但我喜歡阿阿阿跟小弟兩人的畫面真是美好阿=///=(花痴
MV5BMTQyMzUyOTE5N15BMl5BanBnXkFtZTYwNzI3NTk2._V1._SX266_SY400_[1]
我覺得他也很適合演湯姆瑞斗阿阿阿阿,暗係美少年
昨天才在菲爾普斯,今天又萌加拿大跟英國美少年,

難道最近的愛好是美歐男仔!?(別這樣,我超討厭看英文ˊˋ

2008北京奧運

我愛上美國飛魚菲爾普斯了(←膚淺的女人XD
看他游泳真的會覺得....他是地球人嗎?
其實他是新人類吧!!!?(KIRA的祖先之類XDDDD靠(鋼彈看太多
而且他贏了金牌之後的反應都好像大男孩喔^^
他的金牌絕對是天份加上努力來的喔!!
澳洲的女子游泳金牌得主也好正喔*D*
奧運真是個美好的比賽^_^
台灣的藍黨立委不要再拿真善美的奧運來當政治角力的籌碼了好不好= =
每天看他們挑毛病的嘴臉就討厭,就好好加油就好了可以嗎?
其實我還蠻喜歡奧運開幕表演的耶^D^我覺得很好看阿bb(喜歡人海戰術)(靠XD)
古裝正妹又多=////=(硍
為什麼大陸網友反而罵翻天?bbb不太懂b
不過造假的東西也好多|||||中國真的是= =b

盧彥勳真可惜>_<亞洲一哥以後再加油喔!!這次好心酸喔ˊAˋ連教練都沒有
中華隊加油耶!!!!荷包蛋ˇˇˇˇ
明天打日本!!!加油!!!!!

R2#18

完了,妹控的末日,

主角崩壞ˊAˋ

這部卡通完蛋了..........(掩面)


肉肉你這笨孩子bbbb要被家暴了啦TDT惜惜

尼娜噁濫賤女人,你自己去死好不好?想殺人不會自己去?死白目
第一次有點同情豬卻= =因為這賤女人更討人厭

哈哈復活

臨時又沒要去日本了TDT硍!!我網舞日本場的票都買好了(超遠目)
反正我老是在做些浪費錢的事情啦哈哈哈(不要習慣TDT)
對不起了,早起幫我買票的さかな人子ˊˋ
寧願請日本的朋友去看,真的不想白浪費了一張不容易買到的票ˊAˋ
雖然朋友看起來超沒興趣的||||委屈你了真抱歉TDT/////
還好糖那新髮型還挺醜的(喂)(是要偷學水嶋ヒロ嗎?XDDD||||)
所以不能去握手會也稍微釋懷(靠北)以後一定還有機會的TAT
很累然後又很突然的上去參加CWT19+_+
老實說兩天都超掃興的ˊˋ
(其實是為了看神鬼傳奇3才去的...XD馬尾李連結超萌的)
3點一到準時下雨.....硍
偏偏我兩天都3點才到,他馬的,拍照整個很麻煩!吼
心情不是非常愉快= =又熱
但還是跟朋友們玩到,心情有稍微恢復^^
最棒的還是得知神谷浩史騙人(?)之後,不能去日本我就更不獄卒了XD(硍,我好賤b)
本來一開始也就是為了這個才要去的阿!!(震驚臉)(我都要偏離目的了bbbb)
反正我本來也就很討厭夏天出門了啦(汗水淋漓-_-b)
目標改成冬天!!!!冬天!!!!!!
台灣網舞的票也謝謝幫忙買的朋友了,辛苦大家了|||都沒出到什麼力b

今年好像流年不是太好?聽到好多人過世或一些倒楣的事接二連三bb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點=_=b

太陽與海的教室03

這集是G片吧?????(汗涔涔)

我沒看錯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這集明明就是G片!!!截來截去給不知道的人看都會以為是G片阿阿阿阿!!!靠XD
(不懂G片是啥的人千萬別點進去看b)

山本裕典你好糟糕!!!!!我都被你害得內心變骯髒了(掩面)(糟糕的是你阿!!!)
02yy.jpg
咬下唇犯規阿阿阿阿阿!!!!!!!!!!!!逼------(吹哨子)
雖然織田還是好煩,但沒關係,反正我都快轉了(靠)

裕典阿阿阿阿阿阿阿!!!!!

你演的看起來真的好痛(!?)OAQ


大家都好粗暴對待你!!GOD!!
37yy.jpg
岡田將生連你萬年受樣都能強壓住山本裕典(沒錯後面那各就是他=///=)
來~我好好疼(?)你(硍!你疼屁XD)
害我HIGH到不停截圖(鼻血)


続きを読む »

10年份的灰塵

昨天努力大掃除了+_+累死我了
手指好痛|||我剛剪完指甲就叫我大掃除|||指甲皮肉分離了啦(超噁)
把堆積了有10年(?的灰塵都掃掉了吧?
10幾年來丟不掉的東西也都丟掉了^^
包括以前的舊課本跟舊制服.....一點都不會捨不得了耶
人果然都是會變的耶(笑笑)
沒辦法,我就是念舊嘛T^T才會堆了那麼多垃圾
結果最後還不是得丟掉?
還讓自己痛苦不堪...Orz
我真的很不會整理東西耶bb處女座的教教我吧?
一些舊雜誌跟同人週邊,都沒拆過就整個丟掉ˊˋb
跟回收站換來73塊錢(靠XD)超不值錢的啦XDDDDDDDDDDDDD
以後再也不要亂買一些以後會丟掉的垃圾了bbbb
(話雖這麼說....=v=bbb那你要叫小全買的那些又是啥|||)
看到那堆垃圾真的覺得我超會亂買一些用不到的東西ˊˋ然後又捨不得丟
現在開始我要下定決心絕不再留戀垃圾了!!!通通丟掉!!!!!!!!
不過大掃除完,壞心情也一掃而空了吧^^
繼續加油吧,房間終於煥然一新了,灰塵BYEBYE
不過本來很擔心會掃出一堆蟑螂,因為不可探之的神秘地方(?實在太多了(抖)
居然都沒有耶(安心)最後才在完全掃完之後,
整理書桌才出現一隻小蟑螂||||||靠,還好打死了!!!蟑螂退散!!

うるさいよ

可不可以不要聽到你的聲音,shit

其實沒有那麼難...

恩,其實沒有那麼難

七月不要出遠門

哈哈哈都已經蕩到谷底了,還能在多不好呢^^
所以接下來心情會好起來了^v^?
終於能學著長大點
面對自己的自私
有進步了吧?
可不像753一樣是計画通り的虛偽笑容(大笑)
所以不要哭了ˊˋ
心情要好起來喔T^T
無力的搞搞笑也不錯啦XD
糖再見O__Q
比一個19歲的男孩還不成熟ˊˋ白活了

你所說的教我竟能全部聽進去呢!!
沒輒了吧ˊˋ
因為如此(?)兒子女兒陪我去看神鬼傳奇3散散心(?
還是想要痛哭一下TDT

R2#17

硍!!你個死豬卻!!!!

敢踩魯魯的頭!!!

你去死吧!!!!!

把你的豬腳剁下來滷!!!!!硍!!!


魯魯咬牙眼眶含淚............你是3歲小孩嗎?
很蠢(我大笑了阿)(掩面)


続きを読む »

挖喔

要晨昏定省+_+乖

不要來對我說教,謝謝。
做人處世的道理我最愛說,我懂得比誰都還多,
但要是光懂就能做得到的話,這世界就沒那麼多不懂事的人,
基於以上理由,我不愛聽別人說教,我也聽不進去,
所以以後我也不要再對任何人說教了
我不配,你也不配。
可以說對我不滿的事,但我不接受任何說教。

音也爸爸越來越好啦TDT爸爸~~KIVA(除去主角線的話)真是好看阿!!XDDD

低潮來了

所以我很討人厭哈哈
不爽別跟我做朋友阿^^會改的就會改,不改的一輩子改不了
反正我本來就是很任性,缺點也很多,又懶又肥,又愛遲到,又愛爽約,又愛說大話
But,I don't care.So what?
This is my fucking shit world.
You don't like me is your bussines,not mine.
So,bite me?
Fuck you.asshole.


握手會

ふふふふふうふははははっは

握不到肉包還有糖>D<ぎゃははははっははあっはははあh

樂歪
我不傷心了^D^肉包再見(選那什麼爛時間ˊˋ)
我要去握糖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萬歲ˇˇˇˇˇˇˇˇˇˇˇ
(結果明明說要當阿宅又變成是掛羊頭賣狗肉的追男人之旅阿!?bbbbbb)
想到這次去又能看到糖了耶/////////////////(轉)
佐藤健我愛你
而且每次都遇到他換新髮型b

  【BACK TO HOME】  


 BLOG TOP  » NEXT PAGE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