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鶏排人生

腐女子

Author:腐女子
*建議瀏覽器:火狐FIREFOX
老子才不管你會不會看到亂碼
我要用火狐寫日記,怎樣-3-

name:平子
出身地:台灣
職業:腐女注意!!宅注意!!
変身注意!?鶏排注意!!

K-伏八
黑子-綠間,赤黑
進巨-讓艾,艾利艾,ALL讓
熱中w




COSPLAY

WorldCosplay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Instagram

最近の碎碎念鶏排

路過的鶏排數

鶏排分類

最近の鶏排留言

鶏排聯鎖店

月別鶏排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涼しいいいよねv雨は勘弁しろ

最近的天氣不爽指數真是太高啦ˊˋ
又悶又熱又濕氣,身上好不舒服喔TDT
今天總算變的有點涼爽了=v=雨嫌い

肉包7月居然要演富士電視台的月九ドラマ了耶=D=

「太陽と海の教室(仮)」←官網

加入月九恭喜恭喜^D^
這部也有山本裕典喔ˇˇˇ期待期待
我超喜歡肉包的制服姿阿!!!!!!!!!!!!學園劇萬歲!!!!!!!!!!
肉包就是要穿制服阿阿阿阿!!!!!!(口水)
想到我在日本電車上看到高中男生穿著学ラン!!

長怎樣先不管啦(喂),光是穿著学ラン就是種犯罪了阿阿阿(屁)
忍不住覺得太萌了就偷拍了(靠!!!這變態)(我好危險)(掩面)
還有背書包穿短褲的小學生阿阿阿阿~~~~~(警察先生,請把我抓走吧ˊAˋ)

ROOKIES官網封面現在是糖喔ˇˇˇˇˇˇˇˇˇ
新的場外REPO也很有趣喔XD糖要變焦糖了XDDDDDDD

雖然一直很在意曬這件事耶,那傘也太大一把了吧(笑炸)
這禮拜終於又能看到ROOKIES了,停播2回真是太寂寞了ˊˋ
千里迢迢的跑到二子玉川高校?XDDDDDDD我真的很耶(汗)
P1620516拷貝

獸拳戰隊1回觀賞中,第一集就很有笑點了XDD那熊貓是怎樣XDDDDD
果然獸拳紅是跟泰山有血緣關係啦哈哈哈哈哈(拍桌)
這部片好糟XDDDDDDDDDDDDDDDDDDD
荒木一姐會不會太美了叫我們這些女的情何以堪(掩面)
不過一集才半小時有點意外的短bbb

雜誌快點寄來吧A_A超想看這期的啦XDDD就各種意義來說XDDDD
因為如此(?),這週末會去高雄參加活動+雜誌取材ˇ來玩

BOSS我沒有背叛你,
我只是去實行我那同步率到達400下不可思議出現的15SD....(開小花跳走)
我愛純愛(?)學園劇你知道的(誰知道b)
雖然現在有種胎死腹中的大危機........Orz喔不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不要再說我是肉包放了...Orz

就算我真的一天到晚提到肉包,

我最喜歡的還是佐藤健OK!!!?(無說服力?)

不要再跟我說我其實是喜歡肉包中村的!!!我只愛他的!!(吼)

回來了,昨天飛機出問題又多留在日本一天
超棒的XDDDDDDDDDDDDDDD
是個很有趣的體驗^D^請大家愛用國泰航空XD
有錢拿又有高級飯店住又有免費三餐吃,除非你沒時間慢慢耗,不然真的很悠阿XD(毆)
變成個背包客聚會,超有趣XDDDD
一個人旅行的人原來很多耶*D*/////算是個很意外的收穫吧ˇˇ
旅行因為相遇而美麗
楽しかったv
詳情寫在遊記vvv
不過話說回來,さかな人子,你錯了喔ˊAˋ

不是到了日本就真的沒人認識我了耶!?......=v=bbbbb

這世界到底要小到什麼程度???||||||||||(靠)
背包客其中一個女生他妹是我認識的攝影師的前女友(爆)(好遠的關係!?)

重點是..............還真的是認識的咧XDDDDDDDDDDDD(冒汗)

嚴重覺得肉包他們很愛抄襲糖-D-b
先來寫真集,繼野球之後又是賣卡,喔不(掩面)
是AMUSE的跟屁虫嗎?=_=bb
「中村優一」ファースト・トレーディングカードが2008年7月発売! 官方消息

整天都很想睡+_+從飛機上一路睡到高鐵,現在還是很想睡zZZ
遊記照片整理中A_A明天在更新
先來張曖昧不明的糖簽名拍立得ˇˇˇ
P1620372拷貝
這當然不是我的,因為我連續3次猜拳都輸給糖了(掩面)

死にそう

你個死肉包,又害我今天白跑了2趟TDT我要哭了啦!!!!!吼
每天都為了買肉包的東西跑的要死,我腳要斷了啦!!ˋAˊ
我不要在買肉包的東西了啦!!(抓狂翻桌)
其實是早上跑去睡個回籠覺,才會害我跑的跟馬一樣累....Orz(毆)
是說,ROOKIES的二子玉川高校也未免太鄉下了吧.......-_-bb
超級遠的+_+還差點趕不到三鷹看吉普利美術館...Orz
我現在開始懷疑我行李可能會超重了.....びっくり
而且重點是..............我來的時候行李已經是滿的了阿阿阿阿!!
我這些東西要怎麼塞進去阿(靠)
P1620694a.jpg
機器人好棒喔喔喔TDT差點哭了(靠北)
P1620601a.jpg
明天回台灣vvvvvvv

碼的!!!肉包你學人家賣什麼トレーディングカード啦!!!(怒)
我要逃避現實orz不要跟我說你也要辦talk Show(掩面)
我回台灣了(陰沉)

肉包真的不是一天能造成的XD

今天去小全家挖出了一張很具震撼性的照片(又去XDbbb真的很愛去)

附帶一提:晚餐是雞排+全媽硬塞的一大碗麵XD我飽到快吐了(毆)
他終於找出了他以前買的D男孩照片XDDDDDDDDDD
臉瘦的跟佐藤健差不多的肉包ちゃんなか阿阿阿(驚悚)
剛好在看ORICON STYLE的イケメンガレッジ
(內容頗有趣阿XD果然是個沒朋友的傢伙我看他的朋友就只有+他家的ゼロ

其實他根本就是個宅男阿阿阿阿阿!?那麼不愛出門??

不過朋友他還是第一個提到佐藤健啦哈哈)
有一張角度差不多的照片拿來比較XDDDDDDDDD

看看那下巴的弧度阿阿阿阿!!!

(肉包旁邊是頭真的非常醜的足節虫XDDD|||)
請點大來看
照片 003拷貝
是說朋友全丟肉包給我看....讓我不禁懷疑起.....
你們其實是故意的吧!?............TDT我要佐藤健啦(掩面)

好想睡喔+_+今天好晚喔,大小眼還不更新日記ˊˋ只能明天在看了zZZ

椎茸をちゃんと食べで~~

侑~~斗~~~TDT

デ~ネ~ブ~TDT(夠了|||賣哥演了bbb)

我是有多愛中村優一!????

今天莫名吃到的烏骨雞湯XDDDb(你一輩子都瘦不了了||||每天都吃些有的沒的bb)
P1580650拷貝
聽說是很貴的飯店貨.....(又是白吃白喝XD我真的很有白吃白喝命?b)
果然貴的有道理!!!!湯頭超好喝!!!一整隻雞煮的超熟爛!!肉一撥就開!!連骨頭都能咬!!click

還放了一堆我喜歡的香阿阿阿阿ˇˇ?

超喜歡香ˇˇ?某人不一樣A_A
但土黃色的香看起來超詭異的-_-bb不太喜歡......?
畫面看起來太不蘇胡了所以馬賽克XD|||
P1580652拷貝
今天的重點不是這個(不然是啥?)

在看一些大小眼跟肉包消息的時候,剛好5月去日本還可以順便去看肉包的電影
10057013031.jpg
同級生官網←有預告可以看
基本上我對BL?的這部比較有興趣(毆)是說我去的時間,好像也只看的到這部@@
是說這片名光聽就有一種感覺很低級的FU,

是有要在體育館裡面幹什麼的意思嗎????

還是我自己想太多?XDDDDDDDDDDDD(整個歪)
10057013063.jpg
體育館北鼻官網←有預告可以看
正在研究該怎麼去看時,又發現4/25會出電影DVD的MAKING
メイキングDVD情報←按我
於是很自然的又開始打算起要先訂還是去了在買..........
然後前幾天被朋友日記洗腦之下.........
莫名心血來潮的去找卡姐訂了充滿中村的CAST-PRIX PREMIUM Vol.6

我好像忽然間忘了什麼重要的事??.......??陰

在想要買Making DVD的時候我才突然驚覺.............

我是有這麼愛中村優一嗎????

為什麼要一直買有他的東西阿阿阿???
連電王剛看完的時候,一時熱血的我還想拜託朋友幫我買ゼロノス的腰帶咧?
(靠!!怎麼不是電王的腰帶XD|||)還好我後來還是先忍住了沒買....Orz

我明明比較愛佐藤健耶!!!!!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這傢伙總是會讓我不知不覺的想買他的東西=D=||||
像他的寫真集我一開始也沒打算買的說(冒汗)
看完之後還是不知不覺的買了......heart02バぁーーーーー(靠)

  【BACK TO HOME】  


 BLOG TOP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