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鶏排人生

腐女子

Author:腐女子
*建議瀏覽器:火狐FIREFOX
老子才不管你會不會看到亂碼
我要用火狐寫日記,怎樣-3-

name:平子
出身地:台灣
職業:腐女注意!!宅注意!!
変身注意!?鶏排注意!!

K-伏八
黑子-綠間,赤黑
進巨-讓艾,艾利艾,ALL讓
熱中w




COSPLAY

WorldCosplay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Instagram

最近の碎碎念鶏排

路過的鶏排數

鶏排分類

最近の鶏排留言

鶏排聯鎖店

月別鶏排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禹哲預購簽名會

佔樓,待補XD
IMG_0324拷貝
禹哲阿~不要再把我當日本人了啦XDDDD
IMG_0150拷貝

IMG_0083拷貝

IMG_0158拷貝

IMG_0511拷貝

IMG_0564拷貝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Justin Bieber - Baby

最近喜歡的歌手之ㄧ,在一片泡菜人中殺出血路
據說是從水管崛起的素人歌手,亞瑟小子跟賈斯汀都搶著簽他,後來被亞瑟小子簽去了^^
其實我覺得被亞瑟小子簽去比較好,畢竟他比較會做音樂吧
(亞瑟小子還是我們泰民民曾經說過的假想敵耶XD真是有夠可愛)
以前有段時間我也很喜歡亞瑟小子的歌說,愛聽英文歌的時期XD
我後來比較偏向英國樂團,美式R&B我也喜歡啦反正音樂都很棒
不過台灣叫他小賈斯汀XDDDDD真的是很可愛的小孩耶,還有小孩特有的那種黏膩嗓音,很可愛
不知道他變聲之後會怎樣好擔心||||這MV看起來頗有歌舞青春的感覺
雖然他的歌詞聽來聽去其實沒有很多字,只是一直重複杯杯~杯杯~喔~
因為太青春了,聽他唱那句我會覺得很幸福耶,覺得自己永遠18歲(靠杯!!虧你說的出口!!?)
我真的沒有要ㄅㄡˇ幼齒的意思才15歲誰ㄅㄡˇ的下去阿!(那抵敵是....?)(臉紅)
只是聽歌能聽到讓人心花怒放,我可以理解他紅的原因
他其他歌也都不錯聽,就不貼了,有興趣就去他的水管聽吧
他的MV女主角年紀看起來都比他大好多,都想叫他唱首[努那NO木耶撥]了(毆)太適合他了XDD

英國節目現場LIVE版,只有吉他伴奏的清唱版也很好聽阿
話說我發現韓國人整形的鼻子跟他好像,所以他們都是想做成外國人鼻子的意思嗎?

韓國真是太可怕了O_Q

最近爆炸性消息真多|||||||||||||

昨天聽到宰範退出2PM的消息,真的是嚇傻了我O_O
早上看新聞才想有那麼嚴重嗎?
被公司冷凍一段時間反省反省就算了,
昨天竟然說要退出了!!?回美國了|||||||
發生這件事到現在也才不過4天耶!!!!
不過是以前講過的幼稚話,現在拿出來大做文章也未免太誇張了吧!?
4年前他也不過才10幾歲吧= =bbb
韓國真是個激烈的國家......愛國意識強烈不是什麼壞事,
但被有心人士拿來利用真是一件太可悲的事了
看到他在機場對放說[I'm sorry]and[goodbye]
連我都要哭了TDT咖幾嘛辣SET呦~~~
唉,現在看到喜叟~啦都開心不起來了
宰範小隊fighting
everything's gonna be all rightjust keep going,
someday they will know how foolish they are
希望你回美國會更快樂
雖然我不是2PM的飯,但還是感謝他們帶給我許多歡樂

阿~2NE1&BIGBANG TV要結束了TDT才12回真的不夠看阿
希望之後能有別的節目多去潛入他們宿舍阿
湯姆與傑利兄弟的房間真是太有趣了還模仿賢內助女王笑死我了
我們志龍真的很會對長輩~撒嬌跟對晚輩~奴役勝利XDDD
而且大成跟勝利出演完至親回家反而更尷尬也太好笑了
看不到囉

日本的H1N1真的很嚴重阿金小隊加油早日康復

最後,閃弟又要來了耶要去看嗎?真煩惱
泰民阿~~~~~溫流阿~~~KEY阿~~~

Heal the world,make it a better place

蕭大俠昨天貢寮音樂祭唱的麥可的Heal the world
還是那麼好聽,想起前年瘋他的時候,為了聽他唱歌,
到3更半夜都還在民歌餐廳吃個4-5百塊的飯就覺得好像做夢一樣(笑)
真的很懷念呢,雖然當時常常只為了聽他唱幾首歌凌晨南北奔波坐車很辛苦
還是覺得他唱的歌真的很好聽還發生很多趣事,
跟他一起在小房間採訪啦、一直被當成記者啦、朋友媽麻發酒瘋親他啦.....(笑)
真的是太有趣了
雖然現在沒有當時的熱情了,但太多難忘的回憶
在金曲獎看到蕭幫們就替他感到開心,
蕭大俠粉絲真的超多,除去妖精們大概是第2多的吧
又不像我是個那麼容易變心的歌迷(汗)
我的愛普遍只能維持高密度的3個月左右(毆)
雖然當時也為他花了不少錢跟精力現在還是很喜歡聽他唱歌

麥可的追思會,我看其中一段也看到哭,合唱Heal the world的時候,
其實不是難過,是感動
雖然麥可過去有很多風風雨雨,對於死去的人,也不需要去說他的不是
因為他在音樂上的貢獻,真的是無人能及的
看到世界上這麼多人為他傷心難過,一起唱歌的畫面,真的太感人了
人類如果能這樣團結,是多麼美麗的畫面?
Heal the world這首歌,我真的很喜歡,能帶給人許多感動的畫面
活的越久,會看到更多人隕落,唉,世界真的在轉動,很快很快
很快自己的時代就要結束了,熟悉的人一個一個消逝了很感傷

即使如此,竟然還能把死人拿來當藉口利用的人,我不想跟這種人做朋友阿一古
還真的是躺著(?也中槍,怎麼會有這種人阿?

我也想遇到細貝小天使

今天友人Z的朋友說他昨天在便利商店遇到細貝小天使
可惡!!羨慕死我啦
我去日本那麼多次了都遇不到(廢話,人家住日本...Orz)
因為最近女信長在他們學校附近的青山劇場公演
其實他也對他沒很熟,只是進去的時候看到一個男的後面跟了3-4個女生,一看就是飯
但他沒看到第一個的臉,我實在很懷疑這個人會不會是平田或河合!!?
後來又進來一個男的,
因為他覺得這男的長的也太帥了(呵呵呵,無意義的開心)

後面也跟著一個飯,但那飯不敢進便利商店來,他又覺得他很面熟,就走到他對面一直盯著他看,
但其實他不是網舞放,就叫另一個朋友來認
結果發現他是細貝喔喔好好喔(←你明明也看過本人還握手羨慕什麼)
我的友人S聽到這件事第一個疑問是[他有沒有買什麼不該買的東西?](我大笑)
(是想看到他買什麼?)
他好像是挑麵包挑了非~~~~常~~~~~的~~~~久!
久到他沒看他買什麼東西就走了XDDDDDDDDDDDD
後來懷疑他該不會是想買腦先生的麵包吧??(是也太好笑)
喔喔我也想要這種不期而遇,為什麼我的朋友們去日本都遇的到

  【BACK TO HOME】  


 BLOG TOP  » NEXT PAGE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