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鶏排人生

腐女子

Author:腐女子
*建議瀏覽器:火狐FIREFOX
老子才不管你會不會看到亂碼
我要用火狐寫日記,怎樣-3-

name:平子
出身地:台灣
職業:腐女注意!!宅注意!!
変身注意!?鶏排注意!!

K-伏八
黑子-綠間,赤黑
進巨-讓艾,艾利艾,ALL讓
熱中w




COSPLAY

WorldCosplay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Instagram

最近の碎碎念鶏排

路過的鶏排數

鶏排分類

最近の鶏排留言

鶏排聯鎖店

月別鶏排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FREE-橘真琴

基泳部完結了OAQ嗚嗚嗚
該罵的該說的都在鋪浪說完了....
七月新番幾乎都結束了,真感傷O_Q
FREE,巨人,魔界王子,血意少年,銀之匙,現視研二代目....
10月只能期待黑子2季跟眼鏡部了....

我終於摳真琴了(傷眼)
我要跟大家承認一件事.......
其實我.........


続きを読む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感冒了T T

大概是吹了一整個夏天的冷氣...
在我開始養肝的一個禮拜之後竟然感冒了||||||||
太扯了.......OTL
只能在家裡拍拍照了...哀
好想去外拍....但又覺得好熱(去死)

哲也,你什麼時候來我家玩?(沒有這件事XD
覺得最近的連載都在虐黑子,但是我們赤司還是好可愛(硍

IMG_0554拷貝
阿阿阿阿好熱阿~~~~~~~~~(滾)
發燒了2-3天好煩阿.........

喔媽K


続きを読む »

痾..........

e04XDDDDDDDD太久沒剪假髮了
我把小綠間的假髮剪壞了一邊XDDDDDDDDDDDDDDDDDD
太短了超愚蠢....OTL
人果然不能疏於練習OAQ
現在要怎麼辦阿...=v=bbbbbb只拍一邊?
還是要重買一頂阿........OAQ嗚嗚
C360_2013-06-13-21-40-02拷貝

又長草啦XDDDD

恩~最近看了進擊的巨人~
好不容易矮子又把我拉回了宅宅的世界~
微博桌面截图_20130526225907
兵長哈阿哈阿哈阿哈阿~~~~求踹阿!!!!!!(去死
最近真的很少能有這麼打動我的一部作品了!!!!!真的是2013最值得看的一部!!
這個故事是這樣子的~
大約一個月前的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跟朋友們嘻嘻哈哈追著我們家男人飛到了韓國!!!
一路上各種調戲(屁
照道理心都應該在男人身上(硍
沒想到追星這種體力活放在我們這種濫體力身上果然是不堪一擊~
到了韓國就兵敗如山倒的昏睡了一整天....晚上起床才各種後悔沒去看他們上班T^T敖敖
阿橘突然介紹了這一部最近很火的卡通~想當然我跟ACG界脫節已久~根本沒聽過(撥頭髮
但主題一聽就吸引我~馬上半夜無聊就找來看了.....這一看不得了!!!!
即使隔天要早起追男人!!我依然不分晝夜的把他動畫漫畫2-3天內看完了!!!麻吉驚為天人!!!!!
所以~這次真的西逼了我!!!!!!!!!!

順便又看了黑子的後宮甄嬛傳~哈哈哈哈哈真心好笑的一部卡通
作者一定很喜歡漫才吧~吐槽的如此徹底
但依然是個開外掛的籃球漫畫XDDDDDD
感覺光賣腐就能紅成這樣........有點替降撲的未來擔心....
anyway,雖然沒有期待(?)~我還是要來預定一下


COS預定:
綠間真太郎(帝光)
這個因為我喜歡小綠間跟小黑子~但本人實在不適合扮正太(哭倒
還有我喜歡他們學校的制服跟體育服~水藍色看起來就很清爽vv
想求小黑子黃瀨OAQ奇蹟世代組阿OAQ(作夢

兵長vvvvvvvvvvvv
不用說了光是矮子+傲嬌完全殺死我一百遍.......o<-<
不過他們的道具真的是有點多~待我研究製作再說.....
這真是我預定過身高最親切的一個腳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讚完全不用墊(毆)
最後~求A連小天使(滾
你去演巨人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感謝我們可愛的上帝陪我一起調戲A連小天使哈哈哈
422065_642174362464511_370719796_n.jpg
人生中第一次羨慕哀鳳手機有這APP(哭倒長城)
為毛安著手機沒有!!!!!!!!!!!吼!!!!!!!!!!!!!!!!我羨慕忌妒恨!!!!!!

應景(?

唉呦好想看下巴的紅死神啦TDT(打滾
執事這本難看到爆炸的漫畫我也只愛這死三八阿TDT
場刊超貴!!!不愧是空金又包銀(?
期待下巴(?的死三八

算了,挖出春宴的照片來懷念(?一下好了XD
話說..............我到底還壓了多少照片沒修阿TDT幾千張了吧(痛哭
毬藻老是在扮獎吾底迪XDDDDDDDDDDDDDD(沒誤
州電鋸殺人狂來了
P1720870.jpg
我怎麼能那麼討人厭阿(樂在其中)
149ca2da9aefec拷貝
這樣稍微又提升起外拍的熱情吧(大概b)
149ca2db302a40拷貝
毬藻~GO吧!(GO去哪?

  【BACK TO HOME】  


 BLOG TOP  » NEXT PAGE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